【爱美】旧眼影“1物9用”扔掉沉重化妆包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01:26:5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旧眼影“1物9用”扔掉沉重化妆包- 责任编辑:Ai

  导语:有的时候你是否会嫌弃自己化妆包太沉东西太多?其实如果你学会巧借彩妆的力量完全可以达到一物多用的作用。今天为你带来1个小小的眼影盒的9大神奇用法,快来抄笔记吧!

NO1:超精细顺滑眼线

  NO1:超精细顺滑眼线

  如果你可以轻松驾驭眼线膏,那么用一只小号眼线刷沾上眼影粉来补足眼线就足以轻而易举。在操作的过程中你可以用小刷子补足睫毛根部的眼线,如果想要粗眼线可以选择大一号的刷子尽情发挥你的想象。

NO2:用作眉粉填充

  NO2:用作眉粉填充

  眉毛淡了真的不要紧,拿出那一盒小小的眼影吧!用眉粉刷轻轻沾取深咖色眼影,打在眉毛上可以让你的眉影看起来更自然。需要注意的是,用眼影粉画眉毛会略显单薄,还是需要用眉笔画出基本轮廓。

NO3:遮盖黑眼圈

  NO3:遮盖黑眼圈

  那些香槟色、浅粉色以及珠光白色的眼影其实也有很大的妙用,因为把它组合起来其实可以起到遮盖黑眼圈的作用。如果是稍深一点的浅橘色也可以中和偏冷色调的黑眼圈部位,可以起到快速补妆的作用。

NO4:古铜色晒伤妆

  NO4:古铜色晒伤妆

  如果你真的不像去花费大把的金钱去购买古铜色的散粉,其实拿出你家中的粉橘色眼影就足够了。用大号腮红刷轻轻沾取扫在脸颊或整体部位,能够营造出整体的哑光感,既时髦又省事。

NO5:脸颊变立体神秘高光

  NO5:脸颊变立体神秘高光

  何必再购买华而不实的阴影粉以及高光粉条呢?其实高品质的细腻眼影粉一样可以达到高光亮粉的作用。翻出你家那些肉粉色、肉桂色、银白色、珍珠色等等的眼影盒吧,与其让它静待过期,不如合理利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