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早美事]相信“美,就是我这样!个性化智能彩妆给你新体验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9 16:17:5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叫早美事]相信“美,就是我这样!个性化智能彩妆给你新体验- 责任编辑:Ring

[叫早美事]相信“美,就是我这样!个性化智能彩妆给你新体验

  

  11月24日,韩国新锐彩妆品牌MZING的全新智能彩妆——聚光灯气垫CC粉底盒及女王双头液体防水眼线笔在京发布,国内数十家知名时尚美妆媒体零距离体验了个性化智能上妆的乐趣。 MZING鼓励爱美人士勇于尝试,在享受化妆乐趣的过程中,展现个人风格,相信“美,就是我这样!”。MZING将大胆创新深入品牌精神内核,不仅通过与韩国COSON彩妆研发中心的深度合作,掌握了多项韩国尖端彩妆核心研发技术;同时与全球首款智能美妆APP——美着呢达成战略合作,基于人脸识别技术及对美妆大数据的深入挖掘,给予用户个性化的上妆指导,领行业之先解决化妆品使用过程中“最后一公里”的需求。

  聚光灯气垫CC粉底盒 打造轻妆感全新体验的聚光灯气垫CC粉底盒,集遮瑕、润色、保湿于一身,光速修饰面部及唇部,粉底质地轻薄,成分天然柔和,展现自然无暇零妆感妆容,带给肌肤水润清透的上妆体验。 在粉底盒的侧面还附带变色唇膏,质地轻薄水润,可根据环境温度和唇色变幻出专属于你的新鲜唇妆。打开盒盖,唇膏自动旋出,智能一体的隐藏式设计令粉底盒+唇膏融为一体,携带方便,成为日常通勤必备妆品。

  女王双头液体防水眼线笔 集眼线液与卸妆液于一体的女王双头液体防水眼线笔,可随时描画随时修改,全新智能体验为美妆小白用户带来福音。特有的蓄水导流功能纤维笔头令线条描画更均匀流畅,一笔不间断,流畅、舒适、精准,轻松勾勒出动人眼型。防水速干的配方,快速锁定色彩,完美眼线即刻呈现,并能一整天保持优雅曲线。


  最新消息:《[叫早美事]相信“美,就是我这样!个性化智能彩妆给你新体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