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早美事]传递幸运许下心愿, 胡桃夹子守候我的甜美暖冬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8 23:48:0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叫早美事]传递幸运许下心愿, 胡桃夹子守候我的甜美暖冬- 责任编辑:Ring

[叫早美事]传递幸运许下心愿, 胡桃夹子守候我的甜美暖冬

  

  忙忙碌碌的一年已近尾声,冷冽的北风夹杂着零星的雪花,圣诞季的脚步已经临近,叮叮咚咚奏起欢乐的圣诞颂。这个冬日ETUDE HOUSE伊蒂之屋推出胡桃夹子限量系列,寓意幸运的胡桃夹子士兵跃然于产品包装之上,奏响甜美暖冬的开场舞曲。胡桃夹子玩偶只在每年的平安夜悄然醒来,为人们抵挡厄运与不幸,留下幸运与快乐。胡桃夹子化身甜美幸运的守护者,陪伴你与心爱的人一起度过这个浪漫的圣诞。

  ETUDE HOUSE伊蒂之屋胡桃夹子限量系列分别推出珍珠母亮采多效气垫霜#胡桃夹子限量版、明眸卷翘定型睫毛膏#胡桃夹子限量版、甜蜜之恋瓷釉唇膏#胡桃夹子限量版、玩转101多功能美妆笔#胡桃夹子限量版、玩转101多功能柔彩笔#胡桃夹子限量版、致幻花语眼影盘#胡桃夹子限量版、缤纷气味香水护手霜限量礼盒及唇唇欲动润唇膏限量礼盒,共计8款产品,17个SKU。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的代言人Krystal郑秀晶也为此次的胡桃夹子限量系列带来了甜美的2016秋冬妆容,使用致幻花语眼影盘#胡桃夹子限量版与玩转101多功能美妆笔&柔彩笔#胡桃夹子限量版打造出闪亮的眼妆,甜蜜之恋瓷釉唇膏#胡桃夹子限量版RD305的诱人红唇妆搭配微红的可爱脸颊,渲染出冬日暖暖的欢乐氛围,双手合十放在胸前的祈愿动作,也代表着传递幸运,许下心愿的含义。2016年的甜美暖冬,ETUDE HOUSE伊蒂之屋为您守候!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甜蜜之恋瓷釉唇膏#胡桃夹子限量版 瓷釉唇膏含有轻盈而毫无黏腻感的“釉彩啫喱”,可演绎紧致饱满的釉彩光泽,令双唇闪亮。更含有天然萃取物,滋润双唇,不易起皮干燥。

  ETUDE HOUSE伊蒂之屋致幻花语眼影盘#胡桃夹子限量版 为冬日特别推出蓝色系与红色系秋冬限量色,适合打造冬日甜美妆容。多重质地绚丽显色,打造精致眼妆,细致粉末柔滑服帖同时持久闪耀优雅光泽。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珍珠母亮采多效气垫霜#胡桃夹子限量版 胡桃夹子跃然于气垫包装之上,蕴含守护幸运之意。产品含玻尿酸、珍珠粉及控油粉末,帮助打造自然通透的水光肌,简单一拍,轻松美颜。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玩转101多功能美妆笔 明星产品玩转101多功能美妆笔推出两款新颜色,分别为红棕色与银色,闪亮质地更适宜于描绘眼部妆容。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玩转101多功能柔彩笔#胡桃夹子限量版 色彩鲜明,易于晕染,光滑的球形散粉,令颜色光滑晕染, “硅酮树脂”成分快速形成薄膜、一整天固定妆容,球形粉吸附皮脂防止颜色与晕妆,维持如同擦上眼影粉的干爽状态。

  ETUDE HOUSE伊蒂之屋明眸卷翘定型睫毛膏#胡桃夹子限量版 独特双重果冻刷头设计,定型卷翘同时兼顾,柔软双重刷头细致刷匀睫毛,根根分明不结块,呈现丰盈卷翘的睫毛。防水防汗技术,不易晕染,打造清晰忽闪迷人美睫,轻松变身24小时不脱妆星人。

  ETUDE HOUSE伊蒂之屋果香柔润护唇膏限量礼盒#胡桃夹子限量版 胡桃夹子包装的可爱护唇膏限量礼盒,赋予唇部弹力&保湿的双重滋养,三种香味:#蜜桃香 # 草莓香 #樱桃香。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缤纷气味香水护手霜#胡桃夹子限量版 含有胡桃籽提取物以及牛油果树果脂成分,呈现盈润双手的同时,能够感受隐隐的香水气息环绕于指尖。


  最新消息:《[叫早美事]传递幸运许下心愿, 胡桃夹子守候我的甜美暖冬》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