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早美事]让双眼只传情,不泄露年龄,宋茜、马天宇化身“EYE情睛英“分享OLAY独家美眼秘籍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9 01:47:5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叫早美事]让双眼只传情,不泄露年龄,宋茜、马天宇化身“EYE情睛英“分享OLAY独家美眼秘籍- 责任编辑:Ring

[叫早美事]让双眼只传情,不泄露年龄,宋茜、马天宇化身“EYE情睛英“分享OLAY独家美眼秘籍

  

  【2016年12月1日,北京】全球美肌领导品牌OLAY首次北美进口、全新明星眼部护理系列——OLAY专研眼周精粹系列炫目上市。OLAY“EYE情睛英”宋茜和马天宇现身活动现场,与在场嘉宾分享美眼秘籍。该系列主打产品OLAY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霜,堪称美妆界首款“眼部素颜霜“,在即时和长期效果上解决5大眼部问题;其余四款眼霜产品则提供针对性的眼部问题深入解决方案,为EYE情电力充值,让双眼只传情,不泄露年龄!OLAY全新明星眼部护理系列,以“智研细胞科技”为核心,带来卓越的3个“1”全面眼部解决方案。 成分百里挑1:甄选自全球25000余种护肤成分,仅最优1%成分融入配方;

  1瓶解决5大眼周问题:1瓶解决“提拉紧致、抚褪细纹、淡化暗沉、减轻浮肿、均匀肤色”五大眼部问题; NO.1眼霜:功效实证媲美千元奢华眼霜,上市即成为风靡北美的No.1新品眼霜*,让你随时EYE情出击!

  “眼”值担当OLAY花样男神马天宇倾情分享美眼修炼秘籍,他说到:“眼部是人与人交流时第一眼看到且被人看最久的部位,眼睛是最能传情,也是能泄露年龄的部位,一定要注重为EYE充电,才能留下最美好的第一印象。”眼部的情绪表达,更是容易引起眼部问题:每天眼部运动超过10000次, 皮肤反复的折叠运动导致表情纹变成真性皱纹;从20岁开始,眼部肌肤不断松弛下垂,连续15年,眼睛会看起来可以小20%,而现代人睡眠不足人数超60%,眼部血液循环阻塞导致黑眼圈。活动现场,马天宇与幸运观众倾情互动,生动演绎日常生活中情绪表达的真实场景,更是化身OLAY明星店长,带来贴心的专柜服务。

  “EYE情睛英”宋茜更带来自己的秘密武器美妆届首款“眼部素颜霜”——OLAY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霜,现场展示如何提升美眼电力指数,拥有传神的“眼”值,提升无惧年龄的自信!OLAY全新代言人宋茜力邀高能外援宝洁亚太区首席专家高培,一同解密美妆届“首款眼部素颜霜“的肌密。 现场邀请来自欧洲、亚洲和非洲的模特登台,在一只眼睛涂抹OLAY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霜,另一只眼睛涂抹粉底液做现场测试,富含“光感因子“和”弹性微球“成分的OLAY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霜即刻遮盖眼部瑕疵,1瓶解决紧致眼周、平滑皱纹、淡化暗沉、减轻眼袋、均匀肤色的5大肌肤问题。

  OLAY亮眼明眸双旋眼霜 OLAY首次全线进口系列,1%智选成分智研细胞科技!运用前沿基因组学科技,OLAY首度进行面部分区研究,发现眼部肌肤的独特信号特点, 采用全美进口”智研细胞科技”, 首度揭开眼部肌密。“智研细胞科技”特别针对眼部皮肤, 重新调整生物学功能,提升眼部肌肤活性水平,提高眼部肌肤5大年轻信号通路(抗氧化、胶原生成、细胞能量、皮肤屏障、微循环),让眼部细胞回复年轻状态;全新OLAY“智研细胞科技”携最新成分——”光感因子”首度亮相,帮助调节眼部肌肤特异性红黄白三色配比,自然中和眼部肤色问题,让眼部肌肤看起来更加自然年轻。

  OLAY提拉紧致眼部精华乳 - 超强基因技术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有效提升肌肤紧致度和弹性 - 使用4天即可提升眼周紧致弹性度10%,使用两周70%以上消费者得到改善

  OLAY赋活舒纹眼部精华乳 - 最强祛皱配方,一瓶解决4大眼周问题 - 全面提升眼部肌肤活性,促进胶原蛋白再生 - 只需4周,即可有效击退鱼尾纹

  OLAY焕活舒缓眼部走珠笔 运用前沿基因组学科技,OLAY首度进行面部分区研究,发现眼部肌肤的独特信号特点, 采用全美进口”智研细胞科技”, 首度揭开眼部肌密。  “智研细胞科技”特别针对眼部皮肤, 重新调整生物学功能,提升眼部肌肤活性水平,提高眼部肌肤5大年轻信号通路(抗氧化、胶原生成、细胞能量、皮肤屏障、微循环),让眼部细胞回复年轻状态。  独特三重合金按摩滚珠设计,可360°旋转的三重珠头帮助轻松贴合眼周穴位,“冷式按摩体验”加强肌肤表皮角质层换代速度,减少眼部浮肿。


  最新消息:《[叫早美事]让双眼只传情,不泄露年龄,宋茜、马天宇化身“EYE情睛英“分享OLAY独家美眼秘籍》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