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早美事]灵芝为强韧肌肤汇集能量,还你青春紧致肌肤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9 05:17:5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叫早美事]灵芝为强韧肌肤汇集能量,还你青春紧致肌肤- 责任编辑:Ring

[叫早美事]灵芝为强韧肌肤汇集能量,还你青春紧致肌肤

  

  韦博士灵芝焕能系列核心产品,清澈透亮精华水质地,迅速舒缓镇静泛红敏感肌肤,安抚炎症刺激,令肌肤回复润泽饱满。灵芝,冬虫夏草,白桦茸和沙棘复合植物配方缓解肌肤红肿和敏感现象,修补肌肤保护屏障,抑制肌肤炎症红肿。用于洁面之后,迅速被肌肤吸收,同时可用于化妆棉来敷制水膜以为肌肤带来更强大舒缓镇静能量。

  Origins悦木之源刺梨维C焕亮精华套装 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刺梨焕亮维C精华水50ml 质地清透盈亮,蕴含天然澄白精萃高原刺梨,甘草根及白芍药提取物,温和淡化肌肤表面色素沉积,匀净肤色。同时为肌肤补充水分,使用肌肤变得澄净润泽,富有光采,提升对后续护肤品的吸收力。柔肤水混合了甜橙,依兰,丁香,天竺葵,晚香玉,玫瑰等多种天然植物精油,气味清新宜人,心旷神怡。

  Origins悦木之源复活草畅饮保湿清润套装 Origins悦木之源复活草水润修护凝乳50ml 清透无油配方,者哩状质地,从抓水,储水,锁水,三管齐下全面修复肌肤内部储水库:全新成分荔枝和西瓜萃取,有效刺激肌肤内部天然保湿因子的合成,为肌肤注入“水分”;而系列一直沿用的明星成分复活草可以帮助肌肤内部细胞重建储水机能,从而将天然保湿因子牢牢储藏在细胞内部;而来自深海的粉团扇藻则帮助修复肌肤外部保湿屏障,减轻外界环境对肌肤的影响,避免天然保湿因子的流失。适合油性及混合偏油性肌肤。

   Origins悦木之源复活草盈润保湿明星套装 Origins悦木之源复活草水润修护洁面乳50ml 肌肤感觉洁净柔软,是扭转肌肤命运的第一步。有机橄榄油(Organic Olive Oil)和植物洁净因子具有高效洁净力和抗氧化力,温和彻底卸除淡妆、洁净肌肤,带来舒缓洁净感,用后不绷紧,是敏感肌最佳选择。皇牌植物成分复活草萃取、粉团扇藻、海藻糖及深海藻类,有效润养肌肤,唤醒细胞深层保湿机能,打通肌肤吸收通道。

  Origins悦木之源姜味暖暖全体活力超值套装 Origins悦木之源姜味暖暖身体润肤霜125ml 温暖的生姜具有活血暖身效果,在沐浴后,蕴含姜成份的润肤霜能加速全身细胞活跃性,帮助肌肤更好地吸收营养成分,橄榄精华、葡萄籽精华、谷糠精华和甜杏仁核果油等适时发挥滋养更新力,有效润泽暗淡疲累的肌肤,令全身舒畅,加倍养润

  Origins悦木之源加倍膜力混搭超值装 膜力放大打底液50ml 全球第一款面膜打底液,颠覆传统面膜观念,带来极致面膜体验。该产品富含深海藻类复合物,在镇静肌肤的同时激活细胞,使面膜与肌肤完美零缝隙贴合。独特的肌肤渗透技术,快速软化角质,使面膜的精华成分渗透至肌底,提供完美面膜体验。质地清透盈亮,轻轻拍打即可被肌肤迅速吸收,使用后肌肤立现清凉舒缓之感,面膜精华迅速被肌肤吸收,体验前所未有的面膜享受。

  Origins悦木之源榆绿木青春紧弹全明星套装 Origins悦木之源榆绿木青春紧弹洁面霜50ml 一步卸去残妆并清洁肌肤。蕴含非洲榆绿木萃取,并糅合天然保湿成分燕麦蛋白及茉莉花精萃,让肌肤在清洁后也能保持水润平衡,同时特别添加芦荟成分镇静舒缓肌肤。清洁后,肌肤回复平滑润泽,清新饱满,自然散发青春气息。所有肤质试用。 Origins悦木之源青春紧弹精华水50ml 蕴含高浓度非洲榆绿木,茉莉花,咖啡因及芦荟萃取,质地媲美轻薄凝乳。可迅速柔化肌肤表层并滋养内部细胞,令肌肤水润光滑,充满弹性。同时将肌底细胞调整至最佳状态,准备接受后续御龄有方卓颜抗皱精华素为肌肤带来的青春能量。

  Origins悦木之源灵芝肌底强韧精华套装 灵芝焕能洁面乳 50ml 卸妆和洁面合二为一的洁面产品。富含多种有机植物精油:有机柑橘,有机甜橙,有机广藿香,有机熏衣草和乳香油,镇静舒缓肌肤敏感。温和乳状质地,有效去除毛孔中残留并卸妆,同时不破坏肌肤自有保湿屏障。 灵芝焕能精华水 50ml 韦博士灵芝焕能系列核心产品,清澈透亮精华水质地,迅速舒缓镇静泛红敏感肌肤,安抚炎症刺激,令肌肤回复润泽饱满。灵芝,冬虫夏草,白桦茸和沙棘复合植物配方缓解肌肤红肿和敏感现象,修补肌肤保护屏障,抑制肌肤炎症红肿。用于洁面之后,迅速被肌肤吸收,同时可用于化妆棉来敷制水膜以为肌肤带来更强大舒缓镇静能量。


  最新消息:《[叫早美事]灵芝为强韧肌肤汇集能量,还你青春紧致肌肤》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