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比你小还演你妈 开扒《芈月传》中长相老成的女星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13:13:2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比你小还演你妈 开扒《芈月传》中长相老成的女星- 责任编辑:Linda

撕撕撕,开扒《芈月传》里那些长相着急的配角


  《芈月传》自开播以来一直占据热搜榜前列,这其中不但有孙俪、刘涛等几大主演的功劳,里面的配角也是一个赛一个的精彩。但跟很多女明星一把年纪了还能演少女不同,这些人明明年纪轻轻,却因为长相一脸老成而不得不饰演女主角的妈妈阿姨,真叫人情何以堪呐!


撕撕撕,开扒《芈月传》里那些长相着急的配角


  袁志博  饰演郑袖


  目测年龄:45


  实际年龄:32


  袁志博饰演的郑袖可谓是戏中第一个出彩的配角,与孙俪有不少对手戏,其精湛的演技频频被网友大赞,但就是这样一位处处与威后作对求生存的楚怀王宠妃一出镜却陷入了整容风波。有网友直指袁志博的颧骨鼻梁过高,面部表情僵硬,加上浓重的妆容,整个人显得老态十足。


撕撕撕,开扒《芈月传》里那些长相着急的配角


  说良心话,袁志博只是长得有个性了些,和身边的网红脸宫女莲儿一比,还真难断定她是否有整容。只能说长脸妹子比较吃亏,长相硬朗的长脸妹子就更加吃亏,明明才30岁出头,正是女演员风华正茂的年纪,却偏偏与玛丽苏傻白甜无缘,只能演演奸妃、或是坚毅的抗日女战士之类的角色。不过仔细端详,袁志博的眼袋略重,或许这也是造成她长相老成的帮凶之一。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