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比你小还演你妈 开扒《芈月传》中长相老成的女星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13:13:2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比你小还演你妈 开扒《芈月传》中长相老成的女星- 责任编辑:Linda


撕撕撕,开扒《芈月传》里那些长相着急的配角


  法令纹真是个难对付的肌肤老大难,除了注射微整形外,也只有按摩算是最简单实用的方法啦,只需每天抽几分钟时间,动动手就能帮助淡化法令纹。


撕撕撕,开扒《芈月传》里那些长相着急的配角


  Step 1:涂上具有紧致拉提效果的保养品,建议选择质地滋润、延展性好的产品来当作按摩时的润滑剂,避免因为手法力度不当而反过来加速松弛。


  Step 2用大拇指轻轻按压鼻翼两侧颊骨,将法令纹位置的肌肉往上推。同时双手手掌向外打开,帮助脸部血液循环,让肌肉能放松舒缓。


  Step 3:使用食指、中指、无名指按压于嘴角外侧,稍微施点力道往上推,让嘴角肌肉向上拉提,好像在微笑一样。


撕撕撕,开扒《芈月传》里那些长相着急的配角


  产品推荐:POLA B.A 碧艾按摩膏  RMB1060/90g


  由内涌现饱满、张力感的浓密型按摩膏,新添加提高渗透至肌深层的“浸透浓密精华水”成分,有效舒展表情,导向张力、弹力立体感美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