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比你小还演你妈 开扒《芈月传》中长相老成的女星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13:13:2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比你小还演你妈 开扒《芈月传》中长相老成的女星- 责任编辑:Linda


撕撕撕,开扒《芈月传》里那些长相着急的配角


  孙茜 饰演向氏


  目测年龄:37


  实际年龄:29


  风水轮流转,宾主关系换,姑姑生嬛嬛,缘续《芈月传》。曾记否,姑姑嬛嬛之间令人动容的主仆情,然而在《芈月传》中,二人的关系彻底推倒重来,“嬛嬛”孙俪竟成了“姑姑”孙茜的女儿!身为芈月的生母,向氏的命运也真叫一个悲惨,生下女儿被冷淡多年不说,好不容易有了儿子被册封为妃,又被毒辣的皇后赶出宫外忍辱偷生,最后为保全一双儿女自饮毒酒,做出无谓的牺牲。这么苦命的人物,当然也得找一个长得苦相的人来扮演。


撕撕撕,开扒《芈月传》里那些长相着急的配角


  小编我要是孙茜我可高兴不起来,明明29岁的实际年龄比孙俪还小,为什么要演孙俪的娘?其实不难发现,每次孙茜在剧中的形象看起来都比孙俪老多了,虽然只有29岁,但显老的原因就是因为面部松弛下垂,让法令纹和嘴角的木偶纹愈发猖狂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