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比你小还演你妈 开扒《芈月传》中长相老成的女星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13:13:2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比你小还演你妈 开扒《芈月传》中长相老成的女星- 责任编辑:Linda


撕撕撕,开扒《芈月传》里那些长相着急的配角


  徐梵溪 饰演芈茵


  目测年龄:35+


  实际年龄:31


  《芈月传》里面另一个让人恨得牙痒痒的碧池是芈茵,前几集没长大的时候看着还挺可爱的小姑娘。长大后不知道哪里不对劲,一脸老相,脸色蜡黄蜡黄的,甚至被观众吐槽“fugly bitch芈茵到底哪集狗带?”


撕撕撕,开扒《芈月传》里那些长相着急的配角


  说到芈茵这演员啊,总觉得眼熟,想半天才发现她是电视剧《小爸爸》里面的翠翠老师,以前可是看着比马伊琍还舒服的姑娘,现在不知道是不是年龄大了,胶原蛋白流失得严重,让人感叹:怎么变得这么难看!


撕撕撕,开扒《芈月传》里那些长相着急的配角


  这样看徐梵溪是不是顺眼多了?可见胶原蛋白对一个女人是何等重要,我们都知道,平时适当地补充胶原蛋白能够延缓衰老。但是,除了年龄的增长,紫外线照射、生活压力、吸烟、熬夜、环境污染等都会加快胶原蛋白的流失,因此要及时预防,年轻肌肤也可能需要补充胶原蛋白。那么如何补充胶原蛋白才正确呢?这就得好好说说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