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盘点美容圈:不知道这些谈资 2015年你就白混啦!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13:15:2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盘点美容圈:不知道这些谈资 2015年你就白混啦!- 责任编辑:Linda


不知道这些美容谈资 2015年你就白混啦!


  当然,走在美容更前沿的小伙伴们表示这都不算事儿,她们早就开始尝试半永久化妆啦!半永久纹眉、半永久眼线,甚至半永久红唇,将自然的妆效加了个“保质期”,省却了每天早起化妆的烦恼,还能假装自己每天“素颜”出街,难怪瞬间风靡。


不知道这些美容谈资 2015年你就白混啦!


  要说2014年是“待我长发及腰,公子娶我可好”,那2015年一定是“待我长发及腰,一刀剪成Lob”。从明星红毯到各路博主,有个Lob头都是时髦的象征。更关键的是,Lob头还演化出了个孽种叫“睡不醒头”。就算你昨晚湿着头发入睡早上起来翘成了鸡窝,或是直发变翘、刚去店里烫好的卷发变塌,只要长度符合发尾在下巴和肩膀之间的要求,都可以随便捯饬几下出门,然后大言不惭地说“我这可是时尚时尚最时尚的发型”。完美是什么鬼?睡不醒就是随意才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