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盘点美容圈:不知道这些谈资 2015年你就白混啦!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13:15:2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盘点美容圈:不知道这些谈资 2015年你就白混啦!- 责任编辑:Linda


  四、新奇特美妆品刷新三观


不知道这些美容谈资 2015年你就白混啦!


  盘点近两年的美妆新品趋势,最大的主题就是偷懒!偷懒!偷懒!身处如今这个时代,每个人每天都是忙忙忙,哪有空成天给你护肤七步骤、画个大全妆出门啊?最好能有一瓶霜,一瓶顶过去五瓶,嗖嗖涂两下,皱纹没了、毛孔不见了、苹果肌饱满了、腰不酸了、腿不疼了,凤姐也变蔡依林了!


不知道这些美容谈资 2015年你就白混啦!


  懒人美妆术大行其道


  关键词:咬唇膏、美肌霜、半永久化妆、睡不醒头


  今年很多品牌都推出了一管多效的彩妆保养品,最典型的就是咬唇膏,摒弃了先用遮瑕霜遮盖嘴唇边缘、再用唇刷将唇色晕染开的繁琐步骤,而是将两到三个渐变色直接设计在同一只唇膏上,只需涂一次就能实现娇嫩欲滴的咬唇效果。


不知道这些美容谈资 2015年你就白混啦!


  Laneige兰芝双色立体唇膏 RMB195/2g


  方形切割,轻松涂抹,只需一抹即可勾勒精准唇形。柔润质地,流畅延展,打造饱满均匀的靓丽色彩。


不知道这些美容谈资 2015年你就白混啦!


  同理,还有将饰底乳与面霜合二为一的修颜霜,号称睡觉时也能使用,让老公永远看不到自己纯素颜的样子,听起来也是诱惑满满。


不知道这些美容谈资 2015年你就白混啦!


  Dior迪奥梦幻美肌修颜乳 RMB880/30ml


  零色素配方,多重光幻亲肌因子匀滑肌肤,弱化肤色不均、色斑、泛红、暗沉、细纹、毛孔等表面瑕疵。肌肤触感细腻顺滑,呈现出即使没有化妆仍堪称完美的无瑕美肌。


不知道这些美容谈资 2015年你就白混啦!


  Armani阿玛尼黑钥匙光影美肤修颜霜 RMB1400/50ml


  蕴含核心成分南非凤凰草,凭借其强大复苏能量,激活肌肤再生机制,加速细胞新生。革新科技与混合色素相融,令肌肤即刻散发自然通透的光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