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盘点美容圈:不知道这些谈资 2015年你就白混啦!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13:15:2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盘点美容圈:不知道这些谈资 2015年你就白混啦!- 责任编辑:Linda


  三、国产小鲜肉抢滩美妆粉丝经济


不知道这些美容谈资 2015年你就白混啦!


  今年无论是媒体圈还是品牌圈,都纷纷将目光对准了国产小鲜肉。虽然双冰四旦的江湖地位仍在,但论影响力,都远远比不上吴亦凡、鹿晗、TFboys这些小鲜肉们。美宝莲签约吴亦凡担纲代言人、鹿晗担任巴黎欧莱雅气垫霜的推广大使,霍建华担任SK-II代言人,就连植村秀砍刀眉笔在做网络推广时都找上了胡歌,就是因为看中这些当红男明星能够吸引女粉丝为之疯狂买单,哪怕只是微博中的一张照片一句话,都为产品销量做出大量贡献。反正女生本来天天就要用化妆品,为何不买自家偶像带盐的呢?一举两得。


不知道这些美容谈资 2015年你就白混啦!


  热播剧集助推代言人灵感


  今年,几乎每部热播剧集/综艺都会带红一干剧中的男主男配,《花千骨》带红霍建华,《伪装者》《琅琊榜》带红了胡歌、靳东、王凯,《芈月传》火了黄轩,《花少》火了井柏然杨洋。品牌当然比粉丝更敏感,甚至会在剧集未播时就早早签下合作协议,只为候准时机,在该明星人气最旺的时候投放推广,蹭一把话题热搜度。


不知道这些美容谈资 2015年你就白混啦!


  本土明星更接地气


  相较前两年韩国欧巴在中国大行其道,今年反而是本土明星更受欢迎。对品牌方来说,与本土明星合作,首先不会遇到不同语言文化沟通上的问题,也不会有跨国合作带来的各种法律流程上的烦恼;其次,本土明星配合度更高,无论是拍摄采访,都能将明星价值利用到最大化,媒体也乐得跟nice的明星打交道,既能顺利完成交稿任务,对明星本人来说又增加了曝光量,何乐而不为?


不知道这些美容谈资 2015年你就白混啦!


  品牌年轻化策略 鲜肉明星“钱途”不可估量


  纵观今年各大牌的发展方向,不难发现,连兰蔻、雅诗兰黛、La Prairie这些传统印象中的贵妇大牌都开始走年轻化路线了,毕竟年轻人才是生产力,年轻人才是转化率。几乎完全可以预测,像TFboys、吴磊这样的当红小鲜肉,再过两年等他们成年,一定会成为各大品牌商争抢的香饽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