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盘点美容圈:不知道这些谈资 2015年你就白混啦!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13:15:2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盘点美容圈:不知道这些谈资 2015年你就白混啦!- 责任编辑:Linda

 盘点美容圈:不知道这些谈资 2015年你就白混啦!


  都说市场如战场,这话放在美容圈也不例外。每年琳琅满目的单品出炉,五花八门的营销模式涌现,目标都只有一个——那就是爱美女性的钱包。要想在朋友聚会上口吐莲花,将美容圈风云分析得头头是道,你就不能不知道2015年曾发生了这些美容大事件。


  一、大牌化妆品降价潮


不知道这些美容谈资 2015年你就白混啦!


  今年5月,国家宣布化妆品进口关税由5%降至2%,欧莱雅中国率先做出反应,宣布下调大部分进口产品价格,以鼓励中国消费者购买。不久,雅诗兰黛集团也发表声明,下调部分明星产品的建议零售价格。随后便引发了整个行业的蝴蝶效应,资生堂、宝洁、爱茉莉等一系列化妆品大集团纷纷跟风降价,使得进口美容品的降价风潮几乎弥漫到了所有品牌。而降价幅度也超过人们之前的预期,有的甚至高达25%,相当惊喜。


不知道这些美容谈资 2015年你就白混啦!


  降价是最好的品牌宣传


  在海淘代购热潮不褪的当下,美妆大牌争相降价,看似无奈之举,但其实也是争抢头条的大好时机。尤其当国家调整关税政策的新闻刚一露出,品牌们就积极响应,相当于是不花钱打广告,借助新闻风口为自己做了一次大型公关活动。


不知道这些美容谈资 2015年你就白混啦!


  撇脂定价策略


  大牌们的此次集体降价可以被看做是营销学中的“撇脂定价策略”,类似雅诗兰黛小棕瓶、海蓝之谜精华面霜、兰蔻小黑瓶这些高端概念、申请过核心技术专利、缺乏竞争对手的产品,消费者对价格没有可参照的样本,因此虽然价高,他们依然在中国市场热卖了很多年,早已收回投资成本,并有不错的盈利。而选择在此时降价,既能够稳固原有销售群,同时也能带领明星产品进入更大的消费群体。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