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思聪再见 珞丹雨绮才是国民老公教科书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12:06:5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思聪再见 珞丹雨绮才是国民老公教科书- 责任编辑:Linda

思聪你下岗了 王珞丹告诉你国民老公新标准

  漫画少女陈意涵可是天生自带元气光环的,玫瑰红色家居服和嫩绿的豌豆形成一道强烈的视觉效果,恐怕陈意涵自己都没发现自己这么天才。天才的元气少女在家自拍自然也要用聪明的手法修饰自己,没洗脸不能上底妆也没关系就交给美图秀秀吧,这时候只要用眼线笔画半个眼线就能让你的特写镜头看起来很有精神哦。

思聪你下岗了 王珞丹告诉你国民老公新标准

  嘤嘤嘤~陈意涵真是太可爱了,圆鼓鼓的娃娃脸,白暂的底妆透着粉红色腮红减龄显嫩,显得大发像个刚上完体育课的少女一样青春无限,纤细的黑色眼线精细填满睫毛缝隙,一根根睫毛和清淡的眼影交相辉映,白色刺绣透视装优雅迷人衬得旁边的彭于晏毫无存在感。

思聪你下岗了 王珞丹告诉你国民老公新标准

  元气少女怎么可能在家呆的住,换好运动装的陈意涵一定是要出门跑步了。话说陈意涵日常装除了运动品牌就是宽松的男士T恤,日常中几乎看不到陈意涵穿高跟鞋神马的,难怪三十多岁了还是一脸少女,生命在于运动啊......陈总觉得跑步出汗擦底妆不利于排汗,那就涂个粉色的唇膏为运动增添气色吧。

  美宝莲 好气色轻唇膏咬唇妆系列

  独特柔润质感,轻薄滋润配方。令双唇更丰盈柔软,潮流新色适合不同肤质不同需求女性,三色膏体创意设计,令初学者能轻松掌握咬唇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