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思聪再见 珞丹雨绮才是国民老公教科书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12:06:5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思聪再见 珞丹雨绮才是国民老公教科书- 责任编辑:Linda

思聪你下岗了 王珞丹告诉你国民老公新标准

  自从袁姗姗练出马甲线以后,黑转路一批,路转粉一批,上了TED演讲以后又圈粉无数,再也没有人提她的黑剧了。大家都被她清晰的马甲线和乐观的生活态度深深折服,你说这个底妆自然,妆容简单,笑起来眼睛弯弯两条缝的妹子到底哪不好看了,怎么之前被黑那么惨呢。

思聪你下岗了 王珞丹告诉你国民老公新标准

   松散的懒人头,亚麻灰色眉色,清淡的棕色眼影铺垫在眼窝上显得眼睛更加深邃,又遮不住卷翘上去的睫毛,可谓两全其美,白暂精致的底妆微微的光泽感衬得袁姗姗皮肤饱满水润,玫瑰色唇膏略显老气了,不过好在袁总气质提升不少,能hold住。

思聪你下岗了 王珞丹告诉你国民老公新标准

  生活中的袁姗姗也没有之前网友说的那么不顺眼,虽然不是多么的惊艳,但是也算得上是个清秀的美人,袁姗姗的皮肤基础很好,轻薄水润的底妆就能打造出自然白暂的好皮肤,再用淡淡的腮红点亮整个妆容的好气色,简单的画个眼妆就能元气满满。

  香奈儿 丝绒底妆雾粉SPF15

  香奈儿彩妆工作室首次研发出新概念底妆雾粉与配套的迷你蘑菇刷,精致小巧的盒子中,蕴藏着令肌肤透彻匀净、绽放自然光采的大秘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