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袁姗姗马甲线口诀受追捧 简单易学引全民卷腹热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41:06

  原文标题:【图文】袁姗姗马甲线口诀受追捧 简单易学引全民卷腹热--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袁姗姗

  凤凰娱乐讯 从袁姗姗的马甲线女神名号打响,至今已经八个月了,不仅马甲线还清晰可见,袁姗姗还亲自编写了“马甲线健身口诀”,用最简单易记的方式,给大家总结了马甲线是如何炼成的,但是也非常诚恳的告诉大家最重要的是坚持。

  虽然袁姗姗曾经说过练出马甲线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但是能够保持下来真的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不少网友在根据口诀锻炼过以后都表示,做完一套动作下来真的非常累,如果想长期坚持就更困难,所以特别佩服袁姗姗可以在拍戏和通告活动频繁的情况下,还能坚持锻炼身体,并且将马甲线完美的保持住。大家纷纷为袁姗姗的坚持点赞,并且表示要多向袁姗姗学习,争取也能早日锻炼出成果。

  在全民健身潮流的影响下,很多人开始注重形体的锻炼和塑造,但是由于工作繁忙等诸多原因,让加入健身房和户外锻炼都受到限制。如果有一些可以在家里就可以完成的健身方式,也是不错的选择。袁姗姗的马甲线锻炼法就非常符合现在大众的需求,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平板支撑和卷腹等动作,只要你随时有时间有可以活动的空间,就可以开始你的健身运动了。所以当袁姗姗公开授课传授马甲线的锻炼方式和口诀后,马上受到了大批观众的追捧,一时引发了全民卷腹热。虽然马甲线是女生的专属,但是也有不少想锻炼的男生加入了健身的行列,跟着马甲线口诀一起练起来。不少网友在微博上和袁姗姗互动马甲线的训练过程,还得到了袁老师的批阅和点赞。

  附袁姗姗马甲线健身口诀:

  穿上马甲很简单

  跟着姗姗来锻炼

  有氧运动高抬腿

  上身挺直是关键

  大腿抬高至水平

  四组八十是基本

  卷腹四组分开练

  提膝定腰腹收紧

  上呼下吸气平稳

  一个半月腹平坦

  平板支撑做标准

  肩肘垂直腰背平

  要领切忌臀下沉

  均匀呼吸无杂念

  马甲易学不易练

  每天坚持别偷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