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帮】【重磅消息】亲子高尔夫捶丸院京沪联盟成立 !

来源: 新妈课 2016-09-08 20:14:55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宝宝帮】【重磅消息】亲子高尔夫捶丸院京沪联盟成立 ! 责任编辑:Wolt

  重磅消息!高尔夫亲子网(www.golfqz.com)与上海捶丸院快乐高尔夫跨国(HappyGolf Global, CheersWoods)达成合作联盟,亲子高尔夫捶丸院京沪联盟正式成立!2015年中秋佳节期间,联盟已在上海虹桥高尔夫捶丸院快乐高尔夫跨国会所成功举办了首场联盟热身活动。

  双方发挥彼此优势,在高尔夫亲子教育体验营、高尔夫亲子教育理念、中华传统文化学习、跨国高尔夫、跨国亲子教育上合作共赢,通过基地会所+线上平台的O2O运作模式,整合优势迅猛发展,进行跨区跨国布局,掀起亲子高尔夫捶丸院古今融通、中外融合的创新发展浪潮。

  

  

  高尔夫亲子网和上海捶丸院快乐高尔夫跨国是国内探索青少年高尔夫综合素质创新教育的开拓者,积累了数年的行业经验,该联盟是国内首家将高尔夫与亲子教育相结合的跨界平台,国内首家O2O亲子高尔夫活动跨界平台。捶丸院手机APP国际版在国际家庭中得到密切关注。高尔夫亲子网移动多媒体平台则获得国内广泛的高尔夫亲子家庭关注与支持。两家机构一直坚持专业化、特色化、系统化,跨城市、跨地区、国际化发展理念,适应时代特征和趋势,专注于青少年素质培养,专注于将孩子培育与世界精英文化接轨的成长路径,通过高尔夫体验式亲子素质教育活动,以及相关高尔夫赛事活动和亲子户外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全面素质成长的平台,给亲子家庭提供一条更加宽广的亲子教育路径。

  本次中秋期间亲子高尔夫捶丸院京沪联盟系列活动上,来自世界顶尖学府美国耶鲁大学主攻亲子及家庭心理教育美国专家安德鲁博士亲临现场,在美丽的捶丸院会所蓝天白云下进行了一场非常专属、私密、高水准的青少年家庭教育工作坊,解答了孩子家长的深层次困惑。会员们通过案例分析,深切地感受到孩子的成长在心理上不同程度地出现“亚健康”,越早发现越早对症下药,效果越好,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心理“亚健康”修复的代价也对应增加,如果不进行及时干预和治疗,甚至会出现孩子成年后遭遇不幸,给家庭父母晚年生活带来不幸的严重后果。

  

  

  

  

  活动现场,除了引入世界顶级青少年教育专家给父母们做工作坊,还引入外籍PGA高尔夫教练进行专项的青少年高尔夫训练及素质培养。上海捶丸院快乐高尔夫跨国的传统特色活动之一是进行中国古代高尔夫“捶丸表演”,孩子们穿着汉服,想象着一千多年前我们的祖先打高尔夫的场景,并创造性地表现出来。孩子们在古代童子的“捶丸游戏”中,既锻炼了想象力、创造力、组织能力,也不知不觉地学习了中华传统文化精髓。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山东泰山岱庙(中国最早发现古代高尔夫“捶丸”发现地),湖北黄袍山本草天香山茶籽油、上海凤凰雅韵文化社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据悉:国庆期间,亲子高尔夫网捶丸院将为新老客户提供特惠酬宾活动,爸妈带娃来不仅提供茶水点心、千年古方小吃,还能在10月2日,10月3日与耶鲁大学博士专家面对面学习。

  高尔夫亲子网与上海捶丸院快乐高尔夫跨国一致认为,亲子高尔夫市场有巨大的开发空间,应该形成体系化的市场机制和营运体系,应该跨越机构屏障、地域屏障、国界屏障。因此,我们与业内越来越多的优质机构跨区域、跨国界强强联手,共同努力,期望不断推动行业向良性发展。在此战略思想统一的基础上,高尔夫亲子网与上海捶丸院快乐高尔夫跨国强强联手,成立京沪两地亲子高尔夫教育联盟,实现平台化跨区域运作模式。我们将继续一致坚持国际化视野和国际化交流,引进来,走出去,在引进国际先进的亲子高尔夫教育理念和先进教育模式的同时,将给孩子们提供一条走向国际化的大道。

  

  我们希望,让我们的亲子家庭能够可持续性的选择到更适合自己的高尔夫亲子体验式教育实践活动,让更多地域、城市的亲子家庭获得我们的优质服务。这是我们的使命,为此,我们加倍努力!

  【关于高尔夫亲子网】

  高尔夫亲子网是由北京绿缘星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权运营的网站,具备强大的整合营销策划团队和多媒体互动传播平台,同时为各类亲子机构、青少年高尔夫发展机构和亲子类活动和服务机构,提供强劲有效、覆盖面广的整合营销渠道和传播推广渠道,通过强大的传播整合能力,传播正能量的先进的亲子教育理念和文化,通过O2O互联网模式,利用有效的互动传播让亲子家庭获得更丰富、更透明的信息资讯,便于家长和孩子们选择,从中挑选中自己最喜爱、最适合的亲子活动。

  【关于上海捶丸院快乐高尔夫跨国】

  (上海捶丸院快乐高尔夫跨国 英文HappyGolf Global, CheersWoods),于2002年创办,公司网址www.happygolf.com.cn前身为上海脑盟企业快乐高尔夫,是在中国女子高尔夫、跨国高尔夫的开拓者,在10多年的跨国高尔夫市场磨练中,与世界42个国家和地区的高尔夫爱好者建立了直接的业务往来,与30000多名国际高尔夫家庭密切合作,将国际亲子高尔夫素质教育、中华传统中外巧妙融合,在与发达国家开展跨国青少年高尔夫素质教育合作的同时,创造性地输出中华传统文化精髓,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赞誉。曾被联合国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中国妇女报》、外国驻华领事馆、著名跨国公司等国内外权威机构颁发荣誉证书。

  


    关于【宝宝帮】【重磅消息】亲子高尔夫捶丸院京沪联盟成立 !-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