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帮】报名|2016高尔夫CJGT肇庆站冠军周子勤成长分享会

来源: 新妈课 2016-08-17 22:11:40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宝宝帮】报名|2016高尔夫CJGT肇庆站冠军周子勤成长分享会 责任编辑:Lee

  

  为了弘扬真正的高尔夫精神,向社会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同时用榜样的力量引导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让更多喜爱高尔夫的孩子少走弯路,鼓励他们不忘初心坚持梦想,高尔夫亲子网与CJGT赛事组委会联手展开合作,将从2016年CJGT各站比赛中挑选出优秀青少年高尔夫球员代表,球员及其家长将作为特邀嘉宾接受高尔夫亲子网《高尔夫一家人》栏目专访和在线分享会。

  

  经过前期的积极沟通和认真筹备,《高尔夫一家人》在线分享会第二期即将于5月7日晚8点开始。届时高尔夫亲子网将邀请2016年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巡回赛(CJGT)肇庆站男子C组冠军周子勤和妈妈,与大家分享高尔夫带给他们的收获和感悟。分享可以创造价值,让我们共同期待!

  分享会信息

  

  

  

  

  

  主题:高尔夫让孩子养成坚毅品格,这比智商情商更重要

  嘉宾:2016年CJGT肇庆站男子C组冠军周子勤和妈妈时间:2016.5月7日晚 20:00-21:00地点:高尔夫亲子网家长群

  嘉宾介绍

  

  

  

  

  高尔夫未来星周子勤

  年龄: 10岁

  球龄:6年

  项目:高尔夫

  国家/地区:广东

  师从教练:Jacky

  最低成绩:65杆

  爱好:高尔夫、游泳、阅读、历史

  主要比赛成绩

  2016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巡回赛(CJGT)肇庆站冠军

  2016第12届USKG青少年冠军赛9-10岁组冠军

  2015广东青少年积分赛秋季赛男D冠军

  2015第15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邀请赛男D亚军

  2015第21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男D亚军

  2014年年中国青少年高尔夫队际巡回赛华北站冠军2014年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总决赛冠军2014年IJGT国际青少年巡回赛香港站冠军2014年WGC第20届世界业余高球锦标赛中国赛冠军

  2014年第15届USKG世界青少年冠军赛 (美国北卡)第四名

  另外曾打出3次一杆进洞

  Join报名方式

  1/关注微信公众号“高尔夫亲子网”,然后转发该报名帖至朋友圈并截图;

  2/把截图发到高尔夫亲子网的微信公众号后台,并添加微课堂管理员微信号eliankerry,注明参加高尔夫亲子网-高尔夫一家人周子勤分享会;

  3/按照“报名周子勤分享会+孩子姓名+年龄+高尔夫球龄+家长联系方式”的格式编辑消息发送至eliankerry以便及时与您联系;

  4/成功报名后,稍等一会儿,我们的管理员将会拉您进交流群哦!

  

  本次分享会由高尔夫亲子网与CJGT联合举办

  — END —

  【高尔夫亲子网简介】

  绿缘星空公司旗下高尔夫亲子网(微信公众号: familygolf),是国内首家将高尔夫与亲子相结合的跨界平台,以原创高尔夫亲子内容为载体,关注高尔夫等高端体育运动对亲子教育的影响,并将其中的国际化精英教育理念和成功育儿的真实案例分享给千万家庭。

  线上:形成了多个媒体发布矩阵,总点击量已经超过710万。线下:高尔夫亲子网举办了数十场"高尔夫亲子嘉年华"系列活动,暑假策划并成功举办了8期夏令营,中外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并受到家长的广泛好评。

  【CJGT简介】

  CJGT(全称为CHINA JUNIOR GOLF TOUR)的批准单位为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单位为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由深圳市美利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全面管理和运作。CJGT是一个经官方机构批准的长期、系统、全面针对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的综合项目。该计划包括队际比赛、个人比赛、训练营、高尔夫启蒙推广计划、CJGT积分榜、CJGT奖学金、出国参赛/留学指导和服务等。

  CJGT旨在中国积极推动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发展与提高。同时在高尔夫之外,CJGT专注于培养孩子在学术领域、运动领域以及文化领域更美好的未来,让高尔夫成为人生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文/高尔夫亲子网 图/王立明、刘壮、其余由家长提供)

  欲查看往期《高尔夫一家人》的精彩原创文章,可直接点击文字进入,更多原创内容持续更新中:

  高尔夫一家人│王梓漪妈妈:高尔夫是孩子进入美国名校的敲门砖(上)

  高尔夫一家人│王梓漪妈妈:高尔夫是孩子进入美国名校的敲门砖(下)

  高尔夫一家人│关杨茜妈妈:坚持是一种艺术高尔夫见证母女情深

  高尔夫一家人│10岁女孩安彤带病参赛夺冠 高尔夫让她更坚强自信

  高尔夫一家人│吕田妈妈:我和孩子一起学高尔夫 信奉言传身教的力量

  高尔夫一家人│祝一夫妈妈:释放孩子天性是育儿关键 中美高球教育有差异

  高尔夫一家人│害羞男孩程瀚宇变身社交达人 高尔夫让他更自信

  高尔夫一家人│专访杜让知父子:遇到高尔夫 从此有了梦想

  高尔夫一家人│高球场上花开的声音倾听台北一家人的故事(上)

  高尔夫一家人│高球场上花开的声音倾听台北一家人的故事(中)

  高尔夫一家人│高球场上花开的声音倾听台北一家人的故事(下)


    关于【宝宝帮】报名|2016高尔夫CJGT肇庆站冠军周子勤成长分享会-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