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政策开放明星公开谈 霍思燕:想给嗯哼添个说话的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8 13:55:36

  如见全面开放二胎政策,相信很多家庭已经在思考再生一胎的事了,娱乐圈已有宝宝的明星这次可是备受关注,问及他们的二胎想法,都有各自打算呢。霍思燕:想给嗯哼添个说话的人。

39.jpg

沙溢一家

    沙溢

    有二孩麻烦工作动力也更大

    成员:沙溢、胡可、大宝安吉、小宝小鱼儿

    沙溢坦言小儿子出生后,安吉有了些变化,“最早他觉得弟弟很好玩,但因为胡可还在住院,他可能就觉得自己的爱流失了,说要把弟弟抱回家,以为那样妈妈也可以回家。我告诉他,妈妈还要等一个月时,他就哭着喊妈妈,哭出了一头汗,加上医院空调一吹,得了急性荨麻疹。我带他去看病,凌晨2点才完事,再去医院给老二喂奶,喂完3点多了。”沙溢脸上浮现倦色,也感叹带两个孩子更麻烦、更辛苦,“但也更加幸福,这就是生活的本质,现在安吉每天到家都要到弟弟的房间亲他一口。”沙溢说,现在的工作动力更大,更有责任感。至于追生第三胎,他笑着摇摇头:“目前没有这样的考虑。”

    沙溢非常认同“儿子要穷养”的说法,“我们跟他讲,家里的一些条件都是爸妈打拼出来的,不是你的,如果他希望未来拥有什么,就要靠自己的劳动赚取。”

    沙溢强调,他和胡可都是普通家庭的孩子,受的教育也是自强奋斗,所以不会在物质上满足儿子,“我们两口子和普通百姓没什么区别,也会去逛超市买菜。就像昨晚安吉病了,我连夜开车带他去儿童医院,抱着他排队挂号,我们就是这样给他营造普通的氛围”。

    黄觉

     妹妹面前哥哥有模有样

    成员:黄觉、麦子、儿子小核桃、女儿小枣

    去年12月25日,黄觉在微博上晒儿子小核桃过4岁生日的照片。画面中小核桃和小枣一同吹蜡烛,尤其是小枣的鬼马表情分外抢镜。黄觉说他会对女儿偏心一点,“毕竟女儿还小,父母的感情天平会稍作倾斜,但手心手背都是肉,偏心得并不严重。小核桃现在还小,不知道什么叫吃醋,有了小妹妹后,他比谁都高兴,现在做哥哥也有模有样,很会照顾妹妹”。

    黄觉不照搬别人的教育经验,“还是得多相处,了解他是一个怎样的人,怎么跟他相处。比如我儿子哭着喊着说要上钢琴课,开始我匪夷所思,因为如果是我小时候一定不会选择上钢琴课。没想到到现在他一直很享受,老师一来就开心。所以你不知道他到底怎么样,也不能强迫他要学什么,看他自己吧!”

    原标题:二胎政策开放明星公开谈 霍思燕:想给嗯哼添个说话的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