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政策开放明星公开谈 霍思燕:想给嗯哼添个说话的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8 13:55:36

  如见全面开放二胎政策,相信很多家庭已经在思考再生一胎的事了,娱乐圈已有宝宝的明星这次可是备受关注,问及他们的二胎想法,都有各自打算呢。霍思燕:想给嗯哼添个说话的人。

38.jpg

曹颖一家

     曹颖

    二胎不只是1+1责任之外年龄是问题

    成员:曹颖、王斑、儿子王梓涵

    从主持人到辣妈,曹颖淡出公众视线。这次带着老公、儿子“重出江湖”,她直言是要锻炼儿子,“作为独生子女,孩子习惯了全家的关爱,会缺乏分享和付出的能力,我希望他能通过节目学会这一点。”

    节目中,曹颖要和儿子、来自素人家庭的一个孩子相处,“突然变成两个孩子,真是手忙脚乱,很需要爸爸在身边。过程虽然辛苦,但结果意想不到的好。多了一个小朋友确实变化很大,像我们第一天晚上吃饭,儿子不仅会等到我们都上桌才开动,还会主动先让爸爸妈妈吃,特别懂事。节目不仅让孩子成长了,也让我们成长了,学会如何更好地去帮助孩子,教育孩子。”

    不过,曹颖对于二胎计划有点迟疑,“绝对要考虑好,要付出的东西比想的多,真的不是简单的1+1=2。对我来说,年龄是最大的问题。生之前真的要想好能不能照顾得了,我们做父母的必须要对孩子负责任。”

    杨威

    很想要女儿也要安抚大宝不吃醋

    成员:杨威、杨云、儿子杨阳洋

    杨威一直希望有个女儿,参加《二胎时代》算是满足了小心愿,他说第一次和“女儿”相处“有点像谈恋爱”,这让妈妈杨云都有些吃醋,“杨威看女儿的眼神都有点花痴”。而更吃醋的是杨阳洋,他说不喜欢妹妹,不要她来自己家。杨威说:“二宝的到来真的对家庭冲击很大,不管孩子、父母都要适应,共同学习如何相处。我感触最深的就是如何安抚大宝的感情。因为即便他理解二宝初来乍到更需要父母关爱,但也需要时间适应,需要有人跟他沟通,我们就要花更多的精力引导他,千万不能忘记大宝也需要关心。”杨云则表示自己担心有了二胎后,家务量会增大,“本来杨阳洋可以自己玩自己洗澡,如果再生个小的,就又要顾大的上学,又要顾小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