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岛旅游前准备什么比较实用

来源: 网络 2019-02-14 12:03:30

  泰国普吉岛旅游前准备什么比较实用

泰国普吉岛旅游前准备什么比较实用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319[手机端]

    泰国普吉岛旅游前准备些什么比较实用?泰国是一个非常适合旅游度假的地方,尤其是普吉岛,每年都会有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到那里休闲、度假。那么在去泰国普吉岛之前我们需要准备些什么呢?哪些是比较实用的呢?接下来本站就为您好好罗列一下。

    泰国普吉岛旅游前准备之证件材料

    证件:有效的入境签证以及有效期半年以上的护照等旅游证件;

    现金:适量的现金,最好提前兑换好一定数量的泰铢(港币不超过HKD39000元或相等值美金USD5000元,RMB20000元);

    卡类:最好是带上一张信用卡、银联卡以备不时之需,在泰国取现很方便。

    附:普吉岛旅游签证办理方法(点击图片可跳转)

泰国,泰国普吉岛旅游前准备,泰国普吉岛

    泰国普吉岛旅游前准备之衣物鞋袜

    衣物:主要以夏季衣服为主,可带上一两件薄外套预防早晚温差变化以及冷气比较低的商场;带上一两套泳衣,普吉岛是海岛,势必会遇上下水游玩的情况,如果要浮潜还可把更完整的泳衣装备带上;防晒衣物,普吉岛是热带海岛,紫外线很强,如果不做好防晒工作很容易晒伤,除了涂抹防晒霜之外最好带上几件能够防晒的衣物和遮阳帽避免太阳对皮肤的伤害;

    鞋袜:普吉岛是海岛所以最好带上一双透气的、经得住水泡的鞋,比如:洞洞鞋、人字拖等。

泰国,泰国普吉岛旅游前准备,泰国普吉岛

    泰国普吉岛旅游前准备之必备用品

    日用品:准备适量可托运的日用品,诸如:化妆品、镜子、梳子、护垫、化妆棉等个人用品,以预防很多并不提供的泰国住宿;

    药物:一些简单的医疗应急药物,防蚊药物和肠胃药物可以带上一些以备不时之需;

    转换器:泰国的电源插孔都是二孔,220V,50H。三孔插座的插头不一样,需要转换器。两孔的插座是一样的,就不需要转换器了;

    防水袋:一般按照大小或者升数划分,用来防止钱包,手机,相机等被雨水/海浪打湿。

泰国,泰国普吉岛旅游前准备,泰国普吉岛

    泰国普吉岛旅游前准备之心情

    吃货的心情:普吉岛是属于东南亚的热带地区,有很多鲜美的热带水果,不仅味道甜美诱人,而且形状各异,颜色艳丽迷人。同时普吉岛还有很多当地的美食和小吃,主要是以海鲜为原料,味美价廉,口味以酸辣为主,普吉岛的好几个海滩上都有大小不等的夜市,简直就是吃货的天堂。

    看海的心情:普吉岛是泰国西南部的海岛,由三十几个大小不等的离岛组成,普吉岛境内的大大小小的沙滩也有很多,类型也不尽相同。不论在哪里看到的海都是有不同的感受,所以一定要准备好看海的心情,然后疯狂嗨皮吧!

    看秀的心情:我要说的秀可不是什么时装周,而是泰国特有的人妖秀,普吉岛上有好几家有名的人妖秀表演的地方,这可是泰国的特色秀啊!

泰国,泰国普吉岛旅游前准备,泰国普吉岛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