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旅游最佳月份 几月份去普吉岛最好

来源: 网络 2018-12-23 12:03:07

  普吉岛旅游最佳月份 几月份去普吉岛最好

普吉岛旅游最佳月份 几月份去普吉岛最好

2018-04-21 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66[手机端]

    普吉岛旅游最佳月份是哪几个?几月份去普吉岛最好?去旅行一定是想去那个地方最美丽的时候去看它的美景,或者是当地最盛大的节日的时候去这里感受当地文化,又或者是在天气最好的时候去那里度过舒心的假期。所以普吉岛旅游最佳月份是我们在出发去普吉之前必要的了解,那就跟着本站来看看吧。

    普吉岛旅游最佳月份

    每年的11至第二年的4月是普吉岛的最佳旅游月份,这是普吉岛的旅游最佳天气的月份,也是普吉岛节日最密集的月份。

    泰国普吉岛旅游最佳天气

    普吉岛地处热带,属潮湿的热带气候,常夏无冬。每年的4月至9月,也就是太阳直射赤道的时侯,是普吉岛的雨季,尤其是5月份,几乎天天降雨;10月,一般是短暂的潮湿天气;11月中旬开始,普吉岛的天气将会稍稍下降一些,降雨也减少直到第二年的4月份都是这样的天气。

    因此每年的11月到次年的4月是旅游最佳天气。

普吉岛,普吉岛旅游最佳月份,泰国普吉岛

    泰国普吉岛旅游主要节日

    5月海鲜节:旨在宣传普吉美味的海鲜,并在雨季吸引游客。活动包括海水旅游资源展览、海鲜销售摊、地区烹饪展和文化展。

普吉岛,普吉岛旅游最佳月份,泰国普吉岛

    10月素食节:一般在每年10月进行,历时11天。在这期间,佛教徒们要身着一袭白衣,还要戒房事、戒烟、戒杀生以及戒荤腥。教徒们会组织游行队伍进行庆祝,还会去神殿参观,在那里,这些受神灵保护的虔诚教徒还会进行自残。

    11月1日芭东海滩狂欢节:是个疯狂热闹、充满艺术气息的节日。每年这天,芭东海滩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他们在这里尽情狂欢,直到日落。狂欢节上有泰国最好的爵士乐队表演、人妖表演、调酒技艺表演、魔术表演等等。还会组织许多丰富多彩且有趣的活动,其中包括早上的修福、水上运动竞赛、游客选美大赛等等。你还可以接触到普吉当地的艺术品。

    11月末、12月初国王杯帆船比赛:普吉国王杯帆船比赛自一九八七年为庆祝泰皇六十周岁生日开赛以来,已成为泰国每年的国际活动之一,也是亚洲最大的帆船赛事。比赛历时一周,主要以卡塔海滩为中心举行。

普吉岛,普吉岛旅游最佳月份,泰国普吉岛

    12月普吉三项全能比赛:还是一项国际赛事,包括1800米游泳比赛、55公里自行车赛和12公里长跑比赛。比赛的优胜者们将有资格参加在夏威夷举的铁人三项赛。

普吉岛,普吉岛旅游最佳月份,泰国普吉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