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母亲节感悟 你知道母亲节的由来吗?【新妈课】

来源: 微信公众号:新妈课 2016-07-11 15:42:52

  来源:搜狐网;责任编辑:Mami;更多新妈育儿经验分享,辣妈主张,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小S母亲节感悟 你知道母亲节的由来吗?

小S母亲节感悟 你知道母亲节的由来吗?

母亲节 小S坦言孩子最珍惜的礼物

  小S表示当妈妈的快乐,是每天跟她们在一起生活就真的很快乐,一种很直接的快乐。虽然有时候会被她们激怒,可是更多的时候,是被感动。

  有三个女儿的她,虽然常常必须工作到很晚,不过女儿总是会打电话表示已经帮她准备好“宵夜”,回到家看到桌上的小盒子,打开发现里面有一两块饼干、贴纸、剥好的橘子等,也总是能够让她感动万分。

  工作满档的小S反而觉得工作像是一种休息,更表示自己真的很佩服全职妈妈的伟大。此外更感性坦言孩子是她人生中第一个期待、珍惜的礼物,小S说:“我觉得女人会想生小孩,真的是因为你找到了一个让你想要生他小孩的男人,那个时候,我每多一次跟他碰面,看着他的脸,就觉得越看越喜欢,然后常常做恶梦,梦到另一半是别人的时候都会惊醒,醒来之后就觉得天哪,如果不是这个男人的话,人生会有多可怕。”

么么百科:母亲节的由来

  今年的5月12日,也就是星期日就是母亲节了。 母亲节(Mother's Day),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母亲节最早出现在古希腊,而现代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是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母亲们在这一天通常会收到礼物,康乃馨被视为献给母亲的花,而中国的母亲花是萱草花,又叫忘忧草。

  相关链接:母亲节:最爱你的那个人,你了解多少?

       母亲节将至,不妨教宝宝学会感恩

       母亲节,妈妈和孩子一起做快乐的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