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吴卓林称恨生父成龙 亿万家产曝光不愿认私生女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0 20:12:51

  成龙早年与吴绮莉婚外情,生下小龙女后成龙却抛弃两人回归家庭,如今小龙女吴卓林已经长大,据悉,小龙女在学校早围殴,压力颇大的她还多次割腕自杀与母亲反目,谈到生父成龙,吴卓林称当路人。成龙作为娱乐圈的大哥,坐拥万贯家产,为何不接受自己的私生女呢?

 360截图20150920203438171.jpg


  之前,成龙赶赴上海为其耗资5000万港币花5年兴建的“成龙电影艺术馆”主持开幕礼。如此大手笔,难免让人想起其身家高达20亿元的传言。对此,成龙笑言,“这个问题,你们去想吧。一定没有马云多,但我也不少,说我穷你们也不相信。”豪宅、古董、私人飞机……成龙的亿万身家到底是如何积累起来的?

   聚宝盆之高片酬

   上世纪90年代的香港影圈有所谓“两周一成”,只要有他们主演的电影,都能卖座。“一成”指的就是专拍功夫喜剧的成龙,当时张国荣在接受采访时就爆料称,“成龙最犀利,拍一部戏,片酬上千万。”而在成功打入好莱坞之后,成龙的片酬更是水涨船高。在《尖峰时刻3》中,成龙有1500万美元的片酬另加15%的票房收入提成,而且他还获得该片在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的发行权,而这显然比片酬值钱多了。到了《功夫之王》,成龙的片酬依然高达1500万美元,另外还有影片的收益权和发行权,单是这一部影片就能为成龙荷包增加过亿元的收入。

   去年年底,一份“2013明星片酬榜”曝光,李连杰以6000万元居首,成龙5000万元紧随其后。对此,成龙并不回应片酬的真实性,但他言语间有些不服输,“有时候我是零片酬拍戏,就像《十二生肖》,但我赚回几个亿,很难讲。不要听谣传,我不认为我片酬高,刘烨都比我高。”在成龙看来,高片酬有其两面性,有时候也是物有所值的,“有的一线演员,他出演就是票房保障,那他片酬拿得高是很正常的。我拍戏也会去找他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