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吴卓林称恨生父成龙 亿万家产曝光不愿认私生女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0 20:12:51

  成龙早年与吴绮莉婚外情,生下小龙女后成龙却抛弃两人回归家庭,如今小龙女吴卓林已经长大,据悉,小龙女在学校早围殴,压力颇大的她还多次割腕自杀与母亲反目,谈到生父成龙,吴卓林称当路人。成龙作为娱乐圈的大哥,坐拥万贯家产,为何不接受自己的私生女呢?

360截图20150920203553812.jpg

   聚宝盆之爱收藏

   成龙近日在一个筹款晚宴上捐出不少宝贝,他说,“以前会不舍得,但现在不会,我连屋都捐,我还有一间古屋在香港,如果香港没地方给我摆,我会送出去。”成龙从1985年开始收房子,据悉,成龙这几年收集了7间徽派古屋、2间亭楼,目前都珍藏在苏州,2013年,成龙便将自己收藏的古建筑捐赠给新加坡,随后他又与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政府达成捐赠古宅协议。成龙还表示,“我决定将翻修好的至少4栋以上古宅,全部捐给北京亦庄。”

   除了收古屋外,成龙其他收藏品也繁多,他自称塞满了8个仓库,藏品包括徐悲鸿的画、价值200多万元的马鞍这样的珍品。此外,成龙还自称拥有价值数亿元的紫檀木珍藏,数量数以万件,其中包括一张价值280万元的紫檀木雕方桌、一双价值2000元的紫檀木筷子等等,已收藏了20多年。在拍卖市场上,这些藏品价值难以估量,其中,2009年的一个明星慈善夜上,他捐出的紫檀官宅配殿建筑模型就被王烁以388万元买下送给周迅。

   虽然身家不菲,不过成龙似乎没有急于找继任者。日前被问及房祖名是否将会接手成龙公司担任CEO,成龙表示自己始终会有退下来的一日,但现在要“看多几年”,如果祖名不行便会找身边朋友帮手,“例如谢霆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