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吴卓林称恨生父成龙 亿万家产曝光不愿认私生女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0 20:12:51

  成龙早年与吴绮莉婚外情,生下小龙女后成龙却抛弃两人回归家庭,如今小龙女吴卓林已经长大,据悉,小龙女在学校早围殴,压力颇大的她还多次割腕自杀与母亲反目,谈到生父成龙,吴卓林称当路人。成龙作为娱乐圈的大哥,坐拥万贯家产,为何不接受自己的私生女呢?

360截图20150920203339093.jpg

    童年曾因“小龙女”的名号被人欺负

    吴卓林自曝儿时曾有关系好的伙伴,但对方突然就开始欺负自己,只因所谓“小龙女”的名号,吴绮莉曾试图为女儿出头,却因为吴卓林“不想伤害别人感受”的话而却步。

    受过伤害的吴卓林自称对“任何人都没有信心,认识朋友也会有戒心,会想他为什么要和我做朋友,是不是因为我是谁才靠近我的。”

    从未见过成龙:我只当他是路人

    被问及是否介意别人叫她小龙女,她称无所谓,这么多年已经习惯了。

    吴卓林自曝从小生活在镜头之下,早就在同学的嘲讽声中知道了生父是谁。而她也从来未就此事跟母亲吴卓林聊过,只是从小看着别人上学、放学有爸爸接送,而自己没有,有点羡慕,现在长大了的她早已对此事无所谓。

    吴卓林虽然从未见过生父成龙,但她坦言已有心理准备,也许有一天会相见:“我知道总有一天会看到他的,到时候就打个招呼喽!你要知道,我看到他只当他是个路人,如果是吃饭时碰到,就说声你好喽。不会有特别反应,也不期待有什么事发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