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红丹心》讲的是哪个朝鲜王 韩剧红丹心历史原型是什么

来源: 2022-06-08 11:40:37

  《红丹心》是由刘永恩执导,朴碧珠编剧,李准、姜汉娜、张赫等主演的古装剧,于2022年5月2日在韩国KBS2电视台首播。

《红丹心》讲的是哪个朝鲜王 韩剧红丹心历史原型是什么

《红丹心》讲的是朝鲜王李泰。


《红丹心》与先前的大势古装剧《七日的王妃》一样,皆是参照朝鲜中宗时期一起历史事件中宗反正所延伸出来的故事。《红丹心》以官宦势力崛起、君权衰败的设定为背景,讲述在这个情况下接任王位成为新一代朝鲜王的李泰,为了扭转颓势、重掌军权,所展开一连串权力斗争故事。

截图20220608092931.jpg

《红丹心》讲述以1506 年废除燕山君后登基的朝鲜宣宗为背景的虚构故事,即然是虚构故事,《红丹心》的剧情既不会如实阐述历史,也不会只强调单纯的宫廷爱情,从衍生出来的故事根据人物的关系有着复杂而尖锐的叙事,以朝鲜王李泰、左相朴继元为中心,同盟和对立、团结和背叛等斗争到令人窒息的故事,一集比一集精彩无丝亳冷场。


《红丹心》讲述为了生存而抛弃心爱女人的王「李泰」(音译),和为了生存而必须成为中殿的「刘贞」(音译),成为政敌的他们拿刀相向,展开了一场血色罗曼史。


李准饰演与懦弱父王不同、梦想成为绝对君主的王「李泰」;姜汉娜饰演在当时相当前卫、拥有自由灵魂的女性「刘贞」。李泰与刘贞分明彼此倾慕,两个人却会因意外事故走向政治对立方,将罗曼史染上了血色。

截图20220608092918.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