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红丹心》男女主第几集圆房 韩剧《红丹心》结局是he还是be

来源: 2022-06-08 11:20:29

  《红丹心》是由刘永恩执导,朴碧珠编剧,李准、姜汉娜、张赫等主演的古装剧,于2022年5月2日在韩国KBS2电视台首播。

《红丹心》男女主第几集圆房

《红丹心》男女主圆房是第9集。高冷君王按奈不住!终于推倒王妃首次圆房!宫廷剧《红丹心》第9集。

为了得到兵判的权利,阻止他和左相联手,他必须和小熙圆房,可李泰做不到,随后跑出去找到了刘贞,李泰向刘贞告白,随后圆房了。

兵判威胁李泰想要获得自己的支持,就和女儿小熙圆房,让女儿早日生下皇子,李泰迫于无奈就接受了兵判的建议,但真正到了晚上,李泰面对小熙,内心想的却是刘贞。

截图20220608093934.jpg

韩剧《红丹心》结局是he还是be

《红丹心》编剧好狠的心。李泰(李准 饰)作为正宫的嫡子,可以说是含着钻石汤匙出生。奈何自他的父辈开始,皇帝成为了傀儡,丞相朴继元(张赫 饰)成为了真正的掌权者。不知朝堂后宫凶险的少年李泰(朴智彬 饰),一句“想对抗功臣就得培养士林的势力”,让少女刘贞(申银秀 饰)一家惨遭灭门。


这是一场新皇帝与老权臣的朝堂较量,也是被害者与“罪魁祸首”间虐恋的诛心情仇,更是一番血色政治罗曼史的诉说。剧中不仅李泰和刘贞两个人,经历了一见钟情到相爱相杀,再到同仇敌忾的过程。李泰父母之间的隐忍爱情,朴继元和崔佳妍之间爱而不得的情感,还有全程被利用的赵妍熙对李泰卑微的单向恋,个顶个都是苦恋。


如果说李泰是最尊贵的美强惨,那么当年被他救出的刘贞(姜汉娜 饰)就是政治的牺牲品。她无意间被世子看见,带着美好的梦想嫁入皇宫,却成为了孤儿,带着仇恨活着,一辈子都要隐姓埋名。当初杀她全家的朴继元固然可恶,但如果没有李泰的一见钟情和口不择言,她应该可以在乡村安稳幸福的度过终生,全家人成为政治牺牲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