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梦华录夜宴图在谁手上 梦华录赵盼儿真有夜宴图吗

来源: 2022-06-07 03:00:38

  《梦华录》是由杨阳执导,刘亦菲、陈晓、柳岩、林允领衔主演,徐海乔、代旭、张晓谦主演,王洛勇、保剑锋特邀主演,姚安濂、杜玉明、刘亚津、刘伟等联合出演的女性古装励志剧。

梦华录夜宴图在谁手上

梦华录夜宴图现在在欧阳旭手上。

《梦华录》夜宴图在欧阳旭那是因为欧阳旭和赵盼儿有了婚约,因为婚约赵盼儿将此图给了欧阳旭,算是两人之间的信物。欧阳旭进京赶考高中,赵盼儿本以为两人会苦尽甘来,谁曾想欧阳旭抛弃了赵盼儿要另娶他人。赵盼儿在知道夜宴图的作用之后,想要找回,奈何其中困难重重。

QQ截图20220602173736.jpg

梦华录赵盼儿真有夜宴图吗

《梦华录》赵盼儿真的有夜宴图。赵盼儿的父亲也是因为这幅图被人陷害,导致赵盼儿沦落到贱籍。

顾千帆为了追查夜宴图的下落来到了赵盼儿的茶馆,两人相识,他们的故事因为夜宴图开始了。

后来证实夜宴图的真迹在赵盼儿的手中,但是在她和欧阳旭订婚后,就将此图给了欧阳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