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梦华录夜宴图画的内容是什么 梦华录夜宴图现在在哪里

来源: 2022-06-07 02:30:33

  《梦华录》是由杨阳执导,刘亦菲、陈晓、柳岩、林允领衔主演,徐海乔、代旭、张晓谦主演,王洛勇、保剑锋特邀主演,姚安濂、杜玉明、刘亚津、刘伟等联合出演的女性古装励志剧。

梦华录夜宴图画的内容是什么

《梦华录》夜宴图画的内容一个是西川路转运使薛阙在沙漠里夜宴的情景,第二个就是画中有三个人,主人在中间,客人在两侧。

《梦华录》的背景是在宋朝,皇后其实就是参考刘娥,刘娥在嫁给皇帝之前,曾经和银匠龚美成亲,后来龚美把刘娥送给了张耆,张耆把刘娥献给了皇帝。

夜宴图里的三个人其实就是历史上的张耆、龚美和刘娥,所以夜宴图的内容就是讲述皇后和前夫之前的关系。

QQ截图20220602111747.jpg

梦华录夜宴图现在在哪里

《梦华录》夜宴图真迹在赵盼儿手中,但后来她送给了欧阳旭,欧阳旭派德叔寻找的时候,夜宴图突然不见了,现在在谁的手里不知道。

夜宴图被坊间的人谣传是皇后失贞的证据,引得人心惶惶,为了堵住悠悠之口,顾千帆被委派下江南,寻找夜宴图,也因此和赵盼儿相识。

赵盼儿手上曾经有夜宴图,也见过画中内容,只可惜现在夜宴图不在她的手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