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梦华录结局是he还是be 梦华录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2022-06-07 02:50:23

  《梦华录》是由杨阳执导,刘亦菲、陈晓、柳岩、林允领衔主演,徐海乔、代旭、张晓谦主演,王洛勇、保剑锋特邀主演,姚安濂、杜玉明、刘亚津、刘伟等联合出演的女性古装励志剧。

梦华录结局是he还是be

《梦华录》结局是he。顾千帆赵盼儿收获圆满爱情,顾千帆身份明朗,事业晋升,才识得到了皇帝的赞赏,才能有了施展空间。

赵盼儿靠着自己的能力,不屈不挠的精神,还有身边好友还有爱人的帮助,赵氏酒楼开展的如火如荼,实现了事业独立,精神可歌可泣。

宋引章、孙三娘等人在事业、感情上各有收获,每个人都得到了成长,结局很圆满。

Dingtalk_20220606104751.jpg

梦华录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梦华录》小说结局是姐妹三人将小茶坊经营成汴京最大的酒楼,赵盼儿和顾千帆也如愿以偿走到一起。该剧是根据关汉卿的名作《赵盼儿风月救风尘》改编,讲述了赵盼儿是怎么经营爱情和事业的。

女主赵盼儿跟欧阳旭自幼有婚约,欧阳旭进京赶考,高中探花后竟然抛弃了赵盼儿。赵盼儿为了讨回公道,进京寻找欧阳旭,中途遇到了跳河自尽的孙三娘和被骗婚的宋引章,三个人同病相怜,而且身世也很像,于是结伴到京城,想要混出一点名堂。

欧阳旭得知赵盼儿来到京城,就想方设法把她赶走,后来赵盼儿与孙三娘、宋引章在京城经营酒楼,在这个过程中,赵盼儿和顾千帆相识相爱,顾千帆十分欣赏赵盼儿的性格和能力,两人最后走到一起,赵盼儿不仅拥有了成功的事业,还获得了美满的爱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