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红丹心》女主知道家人被害真相第几集 红丹心左相是好的吗

来源: 2022-06-08 11:10:26

  《红丹心》是由刘永恩执导,朴碧珠编剧,李准、姜汉娜、张赫等主演的古装剧,于2022年5月2日在韩国KBS2电视台首播。

《红丹心》女主知道家人被害真相第几集

《红丹心》女主知道家人被害真相是第9集。左相要调查前王后死亡真相,李泰知道这是左相想挑拨他和刘贞的关系,李泰主动告诉了刘贞她家人被害的真相。

李泰做世子的时候,因为看中了刘贞想让她做世子嫔,却被左相等人陷害,导致家破人亡,王后也是为了保护李泰的世子之位,自己喝毒酒自杀的。

王后的死让刘贞家人被斩首,刘贞知道真相后,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李泰。

截图20220608092918.jpg

红丹心左相是好的吗

《红丹心》左相不是好的。左相手握大权,还威胁帝王,他自言是为了避免国家出现暴君才会手握权力,以此督促他们勤政爱民,但对于下属来说,左相越权了。

左相有为百姓某福利的想法,也懂得爱护子民,但他毕竟是一名臣民,规矩还是要遵守,他越矩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