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梦华录张好好第几集出场 梦华录张好好喜欢谁

来源: 2022-06-07 03:30:27

  最近由刘亦菲、陈晓主演的古装励志剧《梦华录》一经播出就是热度飙升,豆瓣上也获得了8.8的高分,该剧改编自关汉卿的元杂剧《赵盼儿风月救风尘》,剧情主要围绕女性角色展开,剧中除了赵盼儿(刘亦菲 饰)为首的三姐妹之外,作为一名花魁的张好好也是大家所关注的角色,梦华录张好好第几集出场?

梦华录张好好第几集出场

《梦华录》张好好第10集出场。张好好是东京第一花魁,因为知道了宋引章的才华和容貌特地来寻找她,骑着白马身穿红色衣衫,妆容靓丽的张好好一出现,就吸引了整条街上人们的围观。

张好好和宋引章一见如故,两人互相欣赏,还合奏一曲。

张好好因为池蟠的说词对宋引章好奇,现在见到她真人,很佩服,称赞她琵琶技能非常厉害。

Dingtalk_20220606102108.jpg

梦华录张好好喜欢谁

《梦华录》张好好没有喜欢的人。张好好是东京第一花魁,出场的作用是引导宋引章,她作为风月场合的女子,不自卑更不自负,毕竟是靠着自己的才能吃饭,为什么要低人一等呢,思想非常的先进。

张好好的造型雍容典雅又具有诗情画意,红衣非常的华丽富贵,妆容更是有韵味。

张好好虽然也是乐籍,不自轻自贱,有奋斗的精神更是活得堂堂正正,让人敬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