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亲爱的小孩》禾禾成功的配型者是谁

来源: 2022-05-05 16:10:50

    《亲爱的小孩》正在热播中,剧中的禾禾得了白血病,适合配型者万万没想到居然是她?

《亲爱的小孩》禾禾成功的配型者是谁

  禾禾从小就没有爸爸,好不容易长到五岁,又得了几乎治不好的病,经过痛苦的治疗,好不容易看到了一点希望,医生告诉他们找到了合适的配型,可他们只高兴一天,就又被打回现实,捐献者有不愿意捐赠了,这简直就是晴天霹雳,这比一直找不到更让人绝望。


  方一诺谢天华他们直接,找上了捐献中心的主任,为了让主任透露捐献者的信息,他们不惜围追堵截主任的妻儿,最后终于从主任口中得知了捐献者的情况,方一诺终于死心了,只能回到医院看着受罪的禾禾,通过主任的话,其实已经知道了捐献者是谁,这个人其实就是肖路现在的女朋友董帆,三十多岁正在备孕这不就是董帆吗,董帆她其实在得知禾禾情况的时候,就有偷偷去医院做配型,因为她看着肖路为了禾禾忙前跑后,就觉得肖路是个负责任的人,值得她托付一生。

  那她也愿意帮肖路分担一些,而且黄帆也打听了捐献骨髓,不会给以后的生活带来什么麻烦,然后黄帆就通知了医院说愿意捐献,可后来她发现肖路竟然为了禾禾,打算把他们的婚房卖掉,黄帆看着肖路这么喜欢孩子,就想要跟肖路生个孩子,可没想到肖路直接就拒绝了,并表示只有禾禾一个孩子,他只想好好弥补禾禾,而黄帆又在单位听到了很多流言蜚语,她告诉肖路却都没有得到回应,看着这样的肖路,董帆心里就明白了禾禾会成为一切的阻碍,因此她心里就产生了想法,然后就给医院打去电话表示不愿意捐赠了,后来医生竟然给方一诺说了一个办法,那就是让她跟肖路再生一个孩子。


  肖路也愿意直接回家就跟董帆提了离婚,得知这个消息后董帆疯了,她怎么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然后她跟肖路大吵一架离开了,而在客厅的肖路却意外的,发现了当初董帆的配型单,他怎么也没想到当初,同意的捐献者竟然是董帆,肖路拿着单子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因为他也知道捐献者拒绝的原因,他非常纠结到底要不要说出来,这一犹像就是好几天,后来禾禾的病情突然恶化,这时肖路终于清醒,他说出了真相,禾禾突然恶化的特别严重,最后没有抢救过来,肖路没想到自己竟然害死了亲生女儿,得知真相的方一诺恨死了肖路,她永远都不会原谅肖路,她要让肖路永远活在愧疚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