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亲爱的小孩》肖路与方一诺的婚姻存在哪些问题

来源: 2022-05-05 00:00:42

    想必,年轻的观众看待婚姻,首先想到的便是忠诚。因此,《亲爱的小孩》很多年轻的观众,都会认为,肖路与方一诺之所以会选择离婚,皆是肖路出轨造成的。

为什么这样说?那是因为,从方一诺怀孕,到女儿出生,肖路都显得极为不着调。他从未肩负起一名丈夫应该有的职责。要知道,女人生孩子可是关乎生死的大事,可是在方一诺待产时,肖路却并没有守候在方一诺的身边。

  而从方一诺与肖路离婚后的争吵中,我们可以发现,两人心中早已对彼此产生了积怨。肖路出轨仅仅是两人离婚的导火索。

  对于肖路的出轨,首先,我们要先搞清楚出轨的含义。出轨一词源于交通名词,是引申到婚姻学中的一种社会现象。出轨的行为往往都具有主动性,但肖路的出轨却是在被动状态下完成的。为什么这样说?那是因为,他之所以会和朱珠搞暧昧,皆是为了工作。肖路始终坚守着自己的底线。而他与朱珠发生关系,则是在他醉酒状态下发生的事。

  更何况,肖路与朱珠只发生过一次关系。而肖路也曾不止一次地告诉过朱珠,他们之间没有可能。所以,在某些观众看来,肖路所犯的错误是值得原谅。毕竟,他所做的一切,皆是想给予方一诺更好的生活。可是,方一诺为什么不肯原谅肖路呢?

  估计,广大的女性同胞,都会像雷雯那样,站在方一诺的立场上思考问题。可问题是,肖路所谓的出轨,完全是为了给予方一诺更好的生活。而方一诺之所以不肯原谅肖路,甚至显得有些执着,皆是因为肖路是一位理想主义者,而方一诺却是一位现实主义者。

  肖路的理想对于方一诺而言,仅仅是一句口头上的承诺。肖路确实赚了很多的钱,但他却牺牲了丈夫应尽的职责。而方一诺却只想得到丈夫的呵护。面对肖路的出轨,方一诺确实曾想过原谅,但她最终还是放弃了。因为方一诺发现,她选择与肖路结婚,本身就是一个错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