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韩剧《为你绽放》改编自哪部漫画 讲述了什么故事

来源: 2022-05-05 15:50:32

    最近一段时间又播出了一部新的韩国纯爱剧,名字叫做《为你绽放》。那韩剧《为你绽放》改编自哪部漫画 讲述了什么故事?

韩剧《为你绽放》改编自哪部漫画 讲述了什么故事

这部剧改编自韩国的热门漫画《我的人气肯定出现了问题》,跟《语义错误》一样,都是经典韩漫改编,但是这部剧在人物的选角上面却略微逊色,所以这部剧没有大火起来,但是单纯从内容制作的水平上来讲,这部剧做得还是不错的。

  这部剧当中,主角时源小时候是一个被人看不起的胖子,跟心仪的女神表白失败之后,就下定决心逆袭男神,没想到在他的努力之下,还真的做到了,从出众到高中,时源一直都是班上聚光灯下的人物。

  但是一直到了大学,他的主角光环终于被一个长得洋气又多金的富二代少爷多云夺去了,因此他从心底里面不喜欢多云,但是表面上他还是得客客气气地跟多云相处。

  奇怪的是,多云跟他似乎挺有缘分的,他在小组作业上跟多云是一组的,所以两个人接触的机会也多了很多。

  跟多云接触,对于时源来说,简直是压力山大,因为多云不仅长得比他帅,还家里有钱,性格还不错,任何一方面都比时源要强。

  这部剧除了男主的颜值略微逊色之外,其他剧情、画风、节奏等各方面我个人觉得都还不错。

  原著漫画的画风确实很不错,而且主角的人设也很精致,但是在剧版当中,人物的颜值还是稍有欠缺的,在原著漫画当中,男主多云和时源都是全校男生颜值的第一第二,但是我看剧版当中充其量也就是普通路人水平,跟原著漫画的设定完全不符。

  不过抛开颜值,这部剧的其他方面确实不错。两位主角之间的情感发展比较真实,情感线都是一步步推进的,而不是一步到位,这给人一种很真实的感觉。

  剧本改编跟漫画版还是有很多不一样的,在剧情的编排上面,漫画版的节奏更快,主角之间的情感发展更加激烈,而在剧版当中,两位主角都是缓缓发展的。

  在剧中也有很多经典的名场面,比如说多云和时源打啵的场面,真的感动到我了。

  另外,我个人觉得这部剧在镜头、音乐的美感上面也做得很不错,比如说在剧中多云和时源一起骑车的画面,那种乡村宁静的文艺风扑面而来,给人一种小清新文艺片的感觉。

  目前来说,这部剧已经完结,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看的一部韩剧,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