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特战荣耀》为什么秦峰最终还是让燕破岳进去

来源: 2022-05-05 00:20:26

    电视剧《特战荣耀》正在热播中,剧中的燕破岳遇到了郭笑笑,他们终于一起成长了。

为什么秦峰最终还是让燕破岳进去

  明明燕破岳和肖飞同归于尽,肖飞不能进去,燕破岳自然也不能,为什么秦峰最终还是让他进去了?

  其实,这是因为情况不一样,燕破岳是因为肖飞朝战友开枪,很生气才跟肖飞打斗,最后同归于尽,从燕破岳的做法来看,燕破岳并没有错。

  其次,秦峰其实一开始很想要燕破岳,在边境作战的时候,秦峰就跟燕破岳打过照面,他知道这个人很强,头脑很聪明,但那时候的燕破岳还不懂得什么是战友,所以打算敲打他。


  最后加的那一道心理测试,便是秦峰给燕破岳的考试,如果燕破岳为了那个名额跟郭笑笑打起来,那么燕破岳还是那个以自我为中心的刺头。如果燕破岳放弃了,那说明燕破岳知道了分析,不再是一根筋。

  庆幸的是,通过班长张天扬的淘汰,肖飞的背叛,还有那些创伤应激症老兵的启发,燕破岳不再是孤傲的人。

  所以,他跟郭笑笑一同通过了心理测试,留了下来。

  但通过考核并不代表万事大吉,魔鬼周的训练才是最恐怖的,在这段时间的训练中,我们看到燕破岳飞一般的成长和进步,他不再是“孤狼”,他懂得了战友的意义。

  以前的燕破岳,是自大且自我的。因为身边没人比他强,他没接触过那些他不曾涉及的东西。但是在猎豹突击队,他见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遇到了比他还“卷”的人。

  吃虫子?他以前想都没想过。当那些油炸还放着盐的虫子当做午饭时,他忍不住干呕。但郭笑笑却可以淡定自若地吃完。

  水下自救逃生训练,燕破岳在水下憋气两分钟都觉得费劲,郭笑笑不仅可以憋气到6分钟以上,甚至还可以帮他顺利解开绳索一起逃脱。

  以前的燕破岳,习惯了一个人往前冲,习惯了当那个最强的人。但是在郭笑笑面前,他简直不值得一提,因为这个人比他更厉害,比他更“狠”。

  正因为郭笑笑的存在,燕破岳有了改变。从水下自救逃生中,从秦峰的训话中,燕破岳明白了战友的意义。

  所以,在以后的训练中,燕破岳会搭把手帮忙,会主动请教郭笑笑关于射击和憋气的诀窍,还会在训练的时候照顾她。

  一个人强只是一个人强大,但两个强大的人互相互助,只会变得更强。很庆幸,燕破岳遇到了郭笑笑,所以我们看到了他的成长。

  特勤连只是燕破岳的跳板,在那里谁都拿燕破岳没办法,都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对燕破岳束手无策。

  团长说得没错,他们收拾不了燕破岳,只能让更厉害的人收拾。可是秦峰还没动手,郭笑笑就教燕破岳“做人”。

  但这并非单方面的成长,郭笑笑也在训练中成长起来。进入突击队之前,郭笑笑代号“孤狼”,独来独往,不需要观察员的狙击手。

  但是在突击队,她明白了队友的重要性,也不再是独来独往,所以在第一集的实战中,郭笑笑的旁边,有了一名观察员。

  每个人都有缺点,但每个人都能成长起来,从燕破岳和郭笑笑的身上,我们明白战友的意义、团结的作用,这才是《特战荣耀》最让人喜欢的地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