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日本多所大学收到恐吓邮件 邮件从哪来的具体什么情况

来源: 澎湃新闻 2020-08-26 21:16:42

  日本多所大学收到恐吓邮件怎么回事?近日据日媒报道,京都市多所私立大学收到写有“炸毁学校”等内容的爆炸预告邮件。这些邮件从哪来?为什么会收到这些邮件?

QQ截图20200826212354.jpg

 日本多所大学收到恐吓邮件怎么回事?日本京都市多所私立大学近期收到「炸毁大学」的电子邮件,内容称8月26日将炸毁学校,校方已报警并加强警备。

QQ截图20200826212402.jpg
  日本媒体报道,立命馆大学指出,校方22日收到写着「8月26日12时7分将炸毁京都市内立命馆大学等多所教育机构」的电邮。校方已与京都府警方讨论如何因应,决定26日关闭京都市朱雀、衣笠2校区及立命馆小学。在确认安全无虞之前,禁止师生等进入。
QQ截图20200826212409.jpg
  京都的龙谷大学、京都产业大学、京都橘大学等,也收到同样内容的恐吓电邮,各大学决定加强校园警备巡逻,有的大学决定禁止学生进入校园。
  上月底,大阪教育大学、立命馆大学、同社大学等也收到类似警告。也有人在网络留言或发电邮,指8月25日要炸毁大阪大学、关西大学与关西学院大学等高等院校。
 
原标题: 邮件从哪来的具体什么情况 日本多所大学收到恐吓邮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