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二十不惑段振宇是谁扮演的 段振宇最后会和谁在一起

来源: 妆点网 2020-07-17 13:24:24

  二十不惑正在热播中,段家宝的弟弟段振宇可是和自己的姐姐一点都不像,特别是性格方面,二十不惑段振宇是谁扮演的?段振宇最后会和谁在一起?一起来看看吧。

段振宇是段家宝的弟弟,是金融专业的大一新生,姜小果恰好也是金融专业的,两人初次见面就搞笑十足,之后,姜小果还冒充段振宇的姐姐和他朋友一起吃饭,结果被段振宇小小的“坑”了一把。

两人回去的路上更是互怼不断,真的是cp感十足,从目前的剧情来看,能和段振宇产生感情线的,也就姜小果了,他有着少年该有的勇气和意气,对自己认定的事情会坚持到底。
 段振宇一出场肯定就迷倒了不少观众,出众的外表很快就让人记住了这个少年,二十不惑段振宇是谁扮演的?段振宇最后会和谁在一起?段振宇的扮演者是王安宇,大家继续追剧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