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天舞纪苏犹怜是妖族女的间谍吗 李玄苏犹怜第几集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7 11:32:25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天舞纪》的剧情让观众十分关心,那么天舞纪苏犹怜是妖族女的间谍吗?李玄苏犹怜第几集在一起?后续会不会因为误会分开呢?想知道就关注我们,都是一手资源等你来看。

天舞纪苏犹怜是妖族女的间谍吗 李玄苏犹怜第几集在一起2.jpg

《天舞纪》是许凯和吴佳怡继《烈火军校》后的第二次合作,在《烈火军校》中,他们一个饰演男一,一个饰演女二,最后并没有在一起,但在《天舞纪》中,两人的cp终于圆满了,最后也顺利走到一起。该剧根据网络作家步非烟的东方奇幻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擎天城小霸王李玄,与背井离乡来到天启国完成使命的少女苏犹怜在摩云书院共同学习,从欢喜冤家到互相爱慕,最后和一众摩云学子历经挑战,最终迎来和平新纪元的故事。

天舞纪苏犹怜是妖族女的间谍吗 李玄苏犹怜第几集在一起1.jpg

剧中,女主苏犹怜的出场方式也十分惊艳,她在空中自由的飞翔,天真无邪的笑容,给人不一样的感觉,和之前在《烈火军校》中曲曼婷的形象形成强烈反差,让人眼前一亮。在此前曝光的群像海报中,性格迥异的学子们齐聚摩云书院课堂。有人一脸轻松席地而坐,有人侧身而立表情冷酷。

天舞纪苏犹怜是妖族女的间谍吗 李玄苏犹怜第几集在一起5.jpg

天舞纪苏犹怜是妖族女的间谍吗?李玄苏犹怜第几集在一起。这部剧就是名字有些玛丽苏,一开始听到的时候有些劝退吧?不过看了以后,才发现,劝退的不是电视剧的名字,而是女主的演技。吴佳怡似乎不能演这些有深刻感情的女主,一下就暴露了自己的演技短板。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