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圣依老公杨子多有钱 是做什么个人资料身价被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7 11:46:17

  被骂后黄圣依低调了很多不在使唤人了,黄圣依老公杨子多有钱,能让黄圣依在节目里这么高傲?随后杨子是做什么个人资料身价被扒出来,看完后羡慕嫉妒黄圣依了。

黄圣依老公杨子多有钱.jpg

杨子1975年出生于河北省保定市,现为中国巨力集团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巨力集团位于河北省保定市,现已形成索具、新能源、影视文化、刘伶醉酒、地产商贸、金融投资六大产业。企查查数据显示:扬子名下共有16家企业,有8家已为注销状态。

黄圣依老公扬子简介.jpg

据说亚洲唯一的超长跑车就在杨子名下,而他还有一枚几十亿年才能出一块的祖母绿戒指。杨子和黄圣依,不少人都知道黄圣依最初的角色是小三,不过公开的时候杨子表示两人在07年就结婚了,只是隐婚并非小三。而杨子在黄圣依身上砸了不少钱,当初与周星驰的官司中杨子就是黄圣依坚实的靠山!

黄圣依老公扬子简介.jpg

黄圣依老公杨子多有钱都知道了,难怪黄圣依有少奶奶的脾气,谁让人家有少奶奶的命呢。杨子是做什么个人资料身价太吓人了,这简直就是现实版的霸道总裁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