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剧】天舞纪李玄是龙皇吗 李玄真实身份是什么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20-07-17 10:09:14

  天舞纪正在火热上映中,剧中李玄因为被抹去了记忆,并不知道自己身份到底是什么,那么天舞纪李玄是龙皇吗?李玄真实身份是什么揭秘?他和龙皇会有什么关联吗?

《天舞纪》中,男主李玄的身份比较特殊,他的母亲是昆吾族公主青笙,父亲是普通人类,所以李玄算是混血。当年紫极杀了青笙,但留了李玄一命,去除他的这段记忆后,将他收为大弟子。

李玄除了是紫极的大弟子,还有一个身份就是护国师,这个头衔可不是谁都能有的,护国师护的自然是天启国,剧中明确说过李玄是对付龙皇的关键,他之所以能对付龙皇,可能是因为身上所继承的母亲的血液。

 李玄虽然现在被抹去记忆,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他肯定是会想起一切的,那时候李玄又会怎么选择呢?天舞纪李玄是龙皇吗?李玄真实身份是什么揭秘?他会和人族反目成仇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