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希怡是哪里人老公是谁 郑希怡怎么会看上梁学储

来源: 妆点网 2020-07-17 09:51:14

  乘风破浪的姐姐里,要说最A的姐姐,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郑希怡是哪里人老公是谁了。郑希怡怎么会看上梁学储,最开始第一期节目下车的点头杀,就是港姐的风范啊。

 1.jpg

  郑希怡,原是“英皇三小花”之一,当年凭借歌曲、出演港剧而走红。近日郑希怡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在介绍她时,提及了其八年前意外坠楼被树枝穿肺一事。据悉,当年是在应采儿生日派对上,由于泳池边比较滑,郑希怡意外失足跌落到泳池旁的山坡,并被树枝穿肺。

2.jpg

  当时,梁学储还是郑希怡的男友时,也在应采儿生日派对上。正在蒸桑拿的梁学储,得知女友郑希怡意外坠楼后,曾当过兵的他,英勇滑下山坡去救郑希怡。因为当兵经验,梁学储知道这时不能够碰郑希怡,一旦移动她就有生命危险。摔至重伤的郑希怡,昏迷了两天两夜,经过依法抢救转危为安。

3.jpg

 

  郑希怡是哪里人老公是谁 ,但是梁学储那时候每天都陪伴在郑希怡旁边,这也是郑希怡怎么会看上梁学储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毕竟也是陪自己经历过生死的男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