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乘风破浪的姐姐五公分组名单 淘汰的是哪几位姐姐

来源: 妆点网 2020-07-17 11:46:28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比赛也是越来越精彩,不过留到最后的姐姐也是越来越少,随着乘风破浪的姐姐五公分组名单的曝光,再加上淘汰的是哪几位姐姐,最后冲刺总决赛的姐姐们基本上已经定了。

 16.jpg

  转眼间,《乘风破浪的姐姐》的赛程已经接近尾声,成团日也是近在眼前,剩下的各位姐姐都卯足了劲,想要拼最后一把。虽然目前已经录制到四公,但据知情人透露五公分组名单已经新鲜出炉,而且姐姐们内投选出了两位组长,她们分别是李斯丹妮和宁静,究竟哪一组能够走得更远呢?

17.jpg

  从公布的名单来看,李斯丹妮组有万茜、张雨绮、伊能静、张含韵、金晨、黄龄;而宁静组有郁可唯、郑希怡、王霏霏、白冰、蓝盈莹、黄圣依。单从分组来看,两组队员都实力强劲,不管是人气还是才华都很高。而且我觉得,两组都有超人气选手,一边有蓝盈莹和黄圣依,另一边则有张雨绮和伊能静,可以说,纸面实力相差不大。

18.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五公分组名单,其实能够留到最后的姐姐,都算是名气比较大或者是比较有争议的选手,淘汰了谁都觉得可惜淘汰的是哪几位姐姐,但是赛制就是这样,大家希望哪几位姐姐成团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