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喜欢你我也是王晴马健星牵手 马健星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15 17:09:58

  《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中,王晴马健星牵手,还互送礼物成功组成CP,相信很多网友和小编一样,这个陌生的小哥哥是谁?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下马健星的个人资料吧。

 6.jpg

据悉,马健星出生于1995年11月14日,是一名九五后。2020年,他二十五岁。早前,马健星考入珠海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物流管理与工程系。在校期间,他是学校的风云人物,不但担任过外联部副部长,还多次参加模特比赛。2016年,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举办,马健星曾经夺得十佳模特称号。目前,马健星生活在北京。关于他的职业,网上有两种传闻,一说是他是一名模特,一说是他是潮牌公司新媒体运营总监。

1_副本.jpg

《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中,马健星是最早出场的男嘉宾之一。他阳光帅气,很快引起几位女嘉宾注意。不管是御姐聪雅,还是邻家女生滕文竹,都对马健星有好感。马健星的后续表现没有让大家失望。大家不约而同发现,除了是帅哥之外,马健星还是一名暖男。

timg_副本.jpg

《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中王晴马健星牵手被推上了热搜,网友纷纷表示有被甜到,马健星是谁?个人资料介绍后,对家对这个大男孩不再陌生了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