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晴创造101黑历史 创造101王一博宠王晴是什么情况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15 16:36:16

  今日《喜欢你我也是》节目中,王晴被告白成功上了热搜,王晴话题也不少,比如,王晴创造101黑历史,李梦男王晴为什么离婚?小编带大家来扒一扒。

 1_副本.jpg

《创造101》4月21首播第一期,101位花季少女初亮相,有几位已经让观众印象深刻了,节目中的王晴,就被爆出嘲讽3unshine,被爆出后还不承认,这让不少网友路转黑。

timg_副本.jpg

据了解到,王一博的确夸过王晴可爱,在《创造101》第二期节目里,选手一一上台表演环节上,王晴凭借甜美的外表,被几位导师cue。比如张杰夸王晴,眼神无法逃离的其中之一就是她;王一博认同张杰的说法,“我也是,很可爱”;最后罗志祥还cue王晴做表情动作。

timg (1)_副本.jpg

王晴创造101黑历史造成很多粉丝觉得她是个心机婊,骂声也越来越多,创造101王一博宠王晴多半是节目效果,夸她不代表喜欢她吧,王一博的粉丝们要淡定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