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云龙走关系落户北京怎么回事 挂靠吃空饷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5 16:19:52

  自从仝卓在微博喊话郑云龙北京户口有问题以来,不少网友真的开始关注到了这个问题,并纷纷开始怀疑郑云龙走关系落户北京,郑云龙挂靠吃空饷都是真的吗?

郑云龙挂靠吃空饷是真的吗.jpg 

仝卓工作室曾经喊话郑云龙北京户口有问题,发现郑云龙曾十几次专访中自述本科毕业后妈妈费了很大劲给弄进了事业编制,有北京户口,且3个月就从单位辞职了。

郑云龙走关系落户北京,郑云龙挂靠吃空饷是真的吗.jpg

他在上班的3个月内,经常迟到请假,扣的每个月只有几百块钱。于是仝卓工作室对此提出质疑:国企事业编制怎么就费很大劲就能弄?不用考试的么?

郑云龙走关系落户北京.jpg
 
有网友发现,郑云龙入职的单位给他交了2013年7月到2014年7月的社保,但期间郑云龙一直在演音乐剧,故其疑似挂靠单位吃空饷,而且北京户口有工作年限的规定,郑云龙能够飞速落户也应该是走关系户。至于真假,目前还不得而知,等待石锤。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