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喜欢你我也是2滕文竹和谁在一起了 文竹个人资料背景职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4 17:39:58

  妆点娱乐讯 第二季的《喜欢你我也是》人物关系实在太乱了,施迤被网友吐槽是海王、渣男,喜欢你我也是2施迤个人资料,施迤是什么星座的,微博号是什么?最后和文竹在一起了吗?

5.jpg

上一期节目里面,因为施迤约会了滕文竹,所以王执臣不甘示弱的也去约会了滕文竹,同一个时间不同的地方,同样的人,就看滕文竹自己的选择了。只不过,让大家没有想到的事情是,滕文竹并没有选择之前一直就有好感的王执臣,反而是去找施迤赴约了。

7.jpg
在滕文竹参加和施迤约会的过程中,三个人开启了密室剧情的游戏,并且巧合的在分配角色的时候施迤和滕文竹进行了很多的互动,也让聪雅非常的尴尬。并且在之后三个人坐在一起的时候,气氛降至冰点。而在施迤做出选择了,聪雅伤心的离开,也让大家非常心疼聪雅。
4.jpg
滕文竹刚出场就给人一种文雅恬静的感觉,脸上一直挂着温柔的笑容,就像大姐姐一样亲切,气质也不是一般人能比的。据了解滕文竹是名九零后女生,网上对她的具体出生年份没有曝光,滕文竹2013年考入中国戏曲学院,主攻古筝表演专业,在大家的印象里,会弹古筝的女生都很有气质。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