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紫金陈坏小孩有什么现实影射吗 坏小孩txt全文免费阅读结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4 08:49:46

  紫金陈坏小孩有什么现实影射吗?近日,隐秘的角落原著小说作者紫金陈接受采访表示朱朝阳的原型就是他本人。坏小孩朱朝阳的结局死了吗?坏小孩紫金陈为何杀死朋友?坏小孩txt全文免费阅读结局。

 微信截图_20200624085204.jpg

朱朝阳原型是紫金陈?紫金陈坏小孩有什么现实影射吗? 近日紫金陈接受采访,聊到朱朝阳的人物背景故事,给人一种无可挑剔的真实感时,他笑笑说:“因为,朱朝阳,小说里我就是照着自己写的。小说里的父亲朱永平,我也是照着我的爸爸写的。”“这不是编的,是发生在我身上真实的亲身经历”。

微信截图_20200624085148.jpg
朱朝阳心里是有怨气的,他对父亲和继母有很深的怨气,所以后来才发生了失手推朱晶晶下楼,让张东升杀死父亲朱永平以及他继母的事情。朱朝阳一步步的走在了犯罪的道路上,让自己越来越堕落了。
 
微信截图_20200624085138.jpg
原来朱朝阳这个角色是有故事依据的,以紫金陈的真实经历为原型,原生家庭的遗憾,终究要靠自己去找寻,与自己和解,这部剧真的写到观众心里了.
 
 
原标题: 坏小孩txt全文免费阅读结局 紫金陈坏小孩有什么现实影射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