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关注】仝卓风波后首现身 仝卓事件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4 17:18:08

  仝卓风波后首现身,在高考舞弊案发生后,仝卓立刻就被调查了并且取消了高考的分数和学籍,不过就在被调查后,仝卓也依旧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着自己的日常,最近仝卓在舞弊案后首次现身,仝卓事件是怎么回事呢?

【关注】仝卓风波后首现身  仝卓事件是怎么回事.jpg

6月24日,神隐一个月的仝卓现身长沙机场,这是他舞弊风波后第一次公开亮相,他上身穿了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黑色阔腿裤,口罩遮面,打扮十分低调。值得一提的是,他还将头发剃成了寸头,完全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

【关注】仝卓风波后首现身    仝卓事件是怎么回事.jpg
大家有所不知,虽然娱乐事业受损,但是仝卓的副业依然蒸蒸日上,他在出事前两天自己创建了品牌,开了网店,卖鸡爪,丑闻发生后,销量只增不减,收益颇丰,这个网店很有可能在将来很长一段时间里会成为他的主要收入来源吧。
【关注】仝卓风波后首现身 仝卓事件是怎么回事.jpg
仝卓事件是怎么回事?5月22日,湖南卫视力捧新人仝卓在直播时自曝高考期间将往届生身份改为应届生,被质疑有舞弊嫌疑。6月12日相关部门公开处理结果,仝卓被撤销大学毕业证,帮助其舞弊的包括其继父在内的15人被处理。仝卓风波后首现身,也不知道这次事件过去后,仝卓以后的星途会不会很难走呢?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